2007-07-28 01:16:20〝ㄗ。×寶寶゜﹌

心情起伏


真的很久沒站收銀了

被排B時很害怕...

最後多錢..沒什ㄇ好高興~因為一定是有找錯...

漏東漏西~忘這忘那~也忘ㄌ跟職班講...

阿霞似乎很不高興 

因為 我是真ㄉ沒有交接好 連累了美君..

心裡真的很挫折...

我跟主任說:別再把我排收銀ㄌ...

雖然主任有一直鼓勵我 還是開心不起來..

不知怎ㄉ 都不太想說話

可能 大家都沒發現吧...




晚上走餐 我竟然都笑不出來 

這種情緒上班真的很痛苦

我還是喜歡開開心心的...很努力擠笑容給客人看..


晚上 我變機動組ㄌ~又是區員 又是走餐 又去櫃檯幫忙 又是買翻手~

一樓餐都沒人在走 區員又只剩我一個

整ㄍ忙 什ㄇ都忙~


恩 到下班時 心情有好多了 有像平常的我那樣嗨一點~


昨天青青對我說:我沒像以前那樣活潑可愛ㄌ?!


真的嗎?連我自己都不自覺...

好不容易找到自己的快樂 又要跑掉不見ㄌ~

不行不行 


要趕快找回那ㄍ愛笑傻傻天天很嗨的那ㄍ藝云~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這幾天

布拉魚 2007-07-29 00:28:42

藝云,
其實我覺得阿霞很看重你呢,主任也是,
我想就是因為你的能力強所以才給你更多任務。
加油喔,只要我們認真在工作上就好了,
有些不能預期到的事,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我相信只要你打從心裡高興就可以不自覺的笑了。

呵,藝云,你知道嗎?
星期五上班的時候,看到你的微笑真的很開心。
因為星期三上班的時候,大家都沒和我同一天班,
空班的時候,我就一個人在發呆,
那時我才明白去西堤打工不是因為有沒有班而開心或失望,
而是有你們(曉莉、蝌蚪、藝云、少航)照認識順序)呵,
有時也加上客人的笑容及鼓勵吧,(還有主任、小欣也很好)
所以我才覺得上班也可以很開心。

其實我不怕忍耐,我是當作一種磨練,
但文字是很好的發洩工具,呵。

雖然不知道過了這個暑假還能不能繼續這段緣份,
但我很珍惜這次的相遇與認識 ^ ^

版主回應
聽你這樣說 真的很高興

我喜歡讓大家開心 也是因為有你們我才會開心

也才會忘記工作的壓力和辛苦

我不能想像9月那時的心情會是如何

因為 我一定會很難過很難過很捨不得

所以 現在的每一次 有你們每一個人

都要很珍惜 都要開開心心的 

 
2007-07-29 12: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