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9:58:29〝ㄗ。×寶寶゜﹌




從來沒受傷ㄉ我    現在才體悟到     



有雙健全ㄉ腳真好



當殘障人士當ㄌ好久  也快變智障ㄌ..



怎麼辦...



原本 我已為我很幸運剛好在段考前受傷  可以順便修養



但是  健忘ㄉ我  沒有乖乖案時吃藥  也沒有定時冷熱敷



以為很快就可好ㄌ  



但當我自以為ㄉ亂動時發現還隱隱作痛  痛  痛



嗚~我不要在見習ㄌ...見習的感覺真ㄉ很討厭  很討厭



但是這麼久沒跳舞ㄉ我  現在不曉得會跳成怎樣



脫掉衣服站上體重更不曉得是多麼可怕的數字



天哪...



明天  郁玟ㄉ芭蕾  竺影ㄉ現代 



怎麼辦?????????



我能跳嗎???????




腳阿  你告訴我..






上一篇:給你

下一篇:幸福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