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3:10:44〝ㄗ。×寶寶゜﹌

幸福的你



 

呵呵~~~大雨天裡的約會~感覺不錯~



雖然一開始你又讓我等哩好久...小生氣~~



哈~好ㄅ~看在尼也是逼不得已~揪原諒你~





今天~很開心~~~很替你高興~~~



但我知道你應該比我更開心更開心一百倍ㄅ~~



看到你害羞ㄉ表情~~甜蜜ㄉ表情~~"溫馨"ㄉ表情~~



哈哈~~連我都要一直尖叫ㄌ~~~



偷偷告訴你~~~談戀愛的妮之後...



變的不一樣優~~變得有自信~變得成熟些~~



感覺就整個很洋溢阿..哈哈哈






真ㄉ~~看到你幸福~~很高興哪!!︿︿



我們這群女孩們~寂寞的人又少一個了....






埃..就剩我了~



替你高興~替我喪氣~



ㄑㄑㄑ~~連妹妹都要恥笑我了...= =怎麼降??



也許~真的還不是時候吧!



算了...現在的時間...我只能留給課本...



書中自有劉德華!   (只是ㄍ比喻)



嘿嘿嘿...飢渴族等明年就要發威囉!!!!





   呀    賀  ~ ~ ~



   







上一篇:

下一篇:貳零零柒年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