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19:31:16〝ㄗ。×寶寶゜﹌

給你






抱歉




我沉默了好久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有一段時間了  我好好想過很多




我們 到底是什麼?




其實我不太知道




真不可思議我們已經認識了這麼久




但我覺得我們感情好像沒有隨著時間  成正比







其實  打從開始




我就不相信   網路




它很虛幻  不真實  好像什麼都很美好




更不相信遠距離戀愛和永遠不變的承諾




我不注重外表  因為我自己並不完美 




我甚至怕見了面後 你會像從前發生的那樣  扔禮而逃




回想過去



我們的認識很奇妙  



從很久很久以前一直延續到現在 



雖然這中間有許多斷斷續續的崎嶇過程...




我放棄過  也傷心過





你曾說 你不會再讓它發生  希望一切可以重新再開始



即使我已失去了以往的感覺  你說  沒關西




但   一直到現在



我覺得跟當時的感覺好像沒有太大的差別



即使有  我甚至不知道它是不是真實的




也許我們都很忙  有自己的世界



聲音  很久才會聽到   電腦上   聊也不長




我真的了解你嗎  你真的認識我嗎



連我自己也不敢確定




常常  會覺得自己被忽略   好像沒有那麼的重要



為什麼你每次要我寫信我都不要先寄  



因為我不想每次每次都要白白的空等





時間和距離是感情的考驗




我想  




我不該束福你    剝奪你交朋友的權利




  不該浪費你時間    對吧!





不是不願意  不是討厭  不是要放棄




你真的很好  




但  我怕的是拖累你   拖延你   應該擁有的幸福




或許



我們可以當朋友




很好的朋友




用我們這麼多年的感情去維持




也可以讓彼此多一點空間




也可以很開心  很快樂   不是嗎




謝謝你   曾經給我的過去




你的信  你的卡片  你的照片  你的禮物 




我都好好收藏著   那是回憶








如果





我是說如果





你願意等待  願意等我




那麼    



就等明年  我考上了大學在說吧





若不




相信我們會是很好的朋友











︿︿


















上一篇:運動會v.s宜蘭之旅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