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20:55:25〝ㄗ。×寶寶゜﹌

運動會v.s宜蘭之旅



呵呵~~~三年ㄉ最後一次運動會~在歡笑在榮譽中大家一起快樂ㄉ度過~~



進場~賽跑~跳遠~跳高~趣味競賽~大對接力~大家都好努力好努力~



成績都一級ㄅㄤˋㄋㄟ~~整ㄍㄕㄨㄤˇ押~~挖哈哈︿︿



雖然最後ㄉ那ㄍ最佳"笑"果~和沒拿到精神總警標..很無言..很氣憤又有點難過~



但~至少我ㄇ很努力ㄌ~~而且~這兩天~我ㄇ很開心~不是嗎?



不管結果如何~過程才是最重要ㄉ~321好棒!!




晚上我ㄇ拔山涉水ㄉ到蘭陽ㄑ看多多表演!



挖~~好強押~有嚇到~~~整ㄍ好整齊技巧又好!



恩~~這樣ㄉ團結在一起ㄉ感覺好令人佩服~~~






果然我ㄇ跑這一趟花這ㄇ多錢ㄑ是值得ㄉ︿︿






看完之後我ㄇ很ㄏㄞ~~~在火車上ㄉㄐㄍ小時都不斷ㄉ狂ㄎㄜˋ食物和狂笑~~~還很衰ㄉ遇到神經病....




到ㄌ琁琁家我ㄇ又更ㄏㄞㄌ~~~聊天聊到凌晨三點多~~還玩塔羅牌~~還在被窩裡纏綿匪徹~(←想也知道是誰)



哈總之就一直搞笑~什ㄇ都聊~~~最後只睡ㄌ兩ㄍ小時就ㄉㄟˇ起床ㄌ~~



還要ㄑ學校考什ㄇ"摸你考"!!!



哈哈~~聰明ㄉ我ㄇ耍小ㄐ一ㄢˋ招~超短時間把它全部考完~厲害ㄅㄟ~明天就不用再ㄑ學校ㄌ~



中午我ㄇ一家又一起去1ㄉㄟ吃ㄍ飯...我ㄘㄌㄍ不怎ㄇ好吃焗烤..完全沒有優點可言...把拔馬麻ㄉ炒飯還好吃多ㄌ..



鄭重提醒大家以後請不要想不開ㄑ1ㄉㄟ里拉玫瑰...(誠心建議)



結束後ㄉ電影之約:車靈



噗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問一下它是搞笑片嗎?為什ㄇ它可以演ㄉ這ㄇㄓˋ障勒...笑死我ㄇㄌ!!!


那ㄍ鬼ㄉ妝..那ㄍ秘密基地山洞..還有地上爬加蠕動ㄉ屍體..火車撞屍體...整ㄍ都很搞笑!



原本超害怕ㄉ琁琁看到最後也一直狂笑..哈哈哈



好啦!那ㄍ~~友情部分還蠻感人ㄉ~~我有哭呦~~~(偷偷ㄉ)



ㄏㄏㄏ~~總之.還喔ㄎㄟ啦~當作是看喜劇片︿︿




忙碌又放縱ㄉ這幾天~哈哈~好快樂~無憂無慮~



那ㄍ..體重也不知道多ㄌ幾十公斤~~= =



ㄏ~~該收心ㄌ~什ㄇ都結束ㄌ~距離第2次段考只剩短短ㄉ一星期..





呀賀~~~~~~~~~~~~我要雪齒呀~~~~~~~~~~~




加油挖~~~~~~~~~~>/////////<






(吶喊)





























上一篇:展後ㄉ努力和放縱

下一篇:給你

藍色天堂 2006-11-28 20:25:48

我比較喜歡那可愛的圖Y~^^~Y(真的好可愛喔!)
也很唯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