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23:07:49〝ㄗ。×寶寶゜﹌

展後ㄉ努力和放縱



挖挖挖~~今天整ㄍ瘋狂到炸掉....



剛舞展完大家超HIGH~~~~



馬上來ㄍ術科會考是吧....



恩~~果然應該是情緒和身體都還沒平定下來~~



今天ㄉ表現~~恩~~老師說ㄉ:不好and糟!



好ㄅ~~真ㄉ承認我ㄉ狀況很不好~反應很慢...



恩~~沒錯~我ㄇ的程度真ㄉ不只這樣~只是還沒把上課ㄉ精力拿出來罷ㄌ!



沒聽到老師稱讚我ㄇㄉ團結.認真.和凝聚力~比別人比學妹都棒~



至於學科~



ㄟ~~我ㄇ真ㄉ不如學妹...



恩~~其實大家自己都知道該怎ㄇ做..要不要做~就看自己囉!



未來是自己ㄉ~書唸ㄌ也是自己ㄉ~別人在怎ㄇ罵.逼都沒有用~



努力就從自己做起吧~如果自己靜不下來就互相鼓勵~互相督促押~~



在撐ㄍ3個月就過ㄌ~~努力永遠不會太晚~





ㄏㄏ~~老師是也提到ㄌ體重和身材啦...



我棉都知道咩>///<~~~減肥密集也不用教ㄅ~家都知道要怎ㄇ減..



只是能不能堅持罷ㄌ...說老半天也只有一ㄍ字"忍"!



我看我ㄇ身為舞者~真的ㄉㄟˇ先管好自己ㄉ"嘴巴"ㄅ...= =





ㄎㄎ~~不過老師這ㄇ說"沒有慶功宴這種東ㄒ..."



聽說...已經臨時安排慶功宴就在今天~~挖哈哈~~害我ㄇ都在偷笑..(心虛啦)



乖乖~寶貝組長ㄦ~~今天就讓我ㄇ放縱一天吧!>///<為ㄌ舞展~我ㄇ可是苦ㄌ好久阿...



放學後我ㄇ321ㄉ"貴族之宴"~真是high到爆!!!



大家徹底大解放~~尤其是我ㄅ~~~狂拿拿拿..吃吃吃...喝喝喝..



吃飽喝足後便開始我ㄇ瘋狂遊戲and真心話時間..



我只能說..大家調ㄉ大雜會飲料"可真是好喝阿"..= =回ㄑ真ㄉ會拉..



真心話時間更high~~大家不斷爆料..害我都要噴鼻血~不能呼吸ㄌ!



嘿嘿嘿~還好我沒什ㄇ秘密...(尖笑)



要走前再ㄍ一ㄊㄨㄚ食物狂嗑~邊把大家ㄉ糗事分享一下~原來..大家都這ㄇ經典...笑死嚕o>///<o



連服務生都整ㄍ傻眼ㄅ~~又吵又會吃又坐這ㄇ久的一堆瘋女人...



挖哈哈~照片紀錄ㄌ一切我ㄇ今天的醜態!不要想堙滅證據嘿︿︿



總之~今天超開心ㄉ~~~回ㄑ時我整ㄍ走不動ㄌ~~天哪~宿舍你ㄇ幾ㄍ小妹們~~~你ㄇ真ㄉ打算用走ㄉ走回ㄑ押~~我ㄉ媽押...



明天ㄉ旦角~~~~勒勒勒勒~~~大家加油=..=




3 2 1 愛 你 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