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1:36:07〝ㄗ。×寶寶゜﹌

第1ㄍ18歲



好久好久..沒有這ㄇ感動ㄌ...


雖然~應該要感動ㄉ不是我~


但當看到這幕幕溫馨ㄉ畫面...還是忍不住紅ㄌ眼眶..




 * * * * * * * * * * *



只能說~


我們班實在是~~~


太可愛ㄌ!!!!!


誰看到這樣ㄉ驚喜不會哭ㄉ~~





ㄏㄟˋ~~~白天我忍ㄉ超痛苦ㄉ啦~~~~


坐薇和航後面我整ㄍ快笑瘋ㄌ>/////<挖哈哈哈


大家~~~真ㄉ!!!都好厲害~~~


值日生擦黑板~打板擦~不理不採~冷漠~吵架...


整ㄍ每ㄍ都超經典~~~~


重要時刻~重要ㄖ子都好團結!!!!真是不可思議ㄉ強大力量押~~




當驚喜ㄉ開始


唱ㄍ~許願~唸小紙條~擁抱~~~


好久好久..沒有這ㄇ感動ㄌ...


雖然~應該要感動ㄉ不是我~


但當看到這幕幕溫馨ㄉ畫面...還是忍不住紅ㄌ眼眶..


大家似乎都有千言萬語難以說盡~


看ㄉ出來航航試著壓抑自己ㄉ感動~


畢竟她這下才恍然大悟原來大家整天ㄉ怪異都是費好大好大ㄉ功夫讓她有這樣ㄉ驚喜~


再那短短ㄉ30分鐘~讓我想到我們21班這兩年ㄉ回憶~~


很多很多~~~


好或不好~開心或是不開心~


不管我每ㄍ人對每個人來說是不是只是ㄍ過客...


但這每一ㄍ回憶



我都會很珍惜很珍惜




   航 航  :  生 日 快 樂  ︿   3   ︿ 










上一篇:開始

下一篇:試著.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