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21:04:03〝ㄗ。×寶寶゜﹌

試著.堅強



是  又是我


我知道老是我


抱歉我總是沒辦法一次做好



我真的很想聰明一點


很想反應快一點


不要總是讓人提醒


不要總是當害群之馬





我知道你們沒有惡意


生氣不耐煩不屑罵人真的是因為我一直做錯


是我自己的問題





不用幫我沒關西


不奢求原諒我 可憐我 同情我


不用


就說吧


就唸吧

 
就罵吧



我會用時間努力


眼淚 我會試著克制


堅強 我會試著學會



畢竟  我真的必須成長















謝謝你們!

























上一篇:第1ㄍ18歲

下一篇: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