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0:45:40〝ㄗ。×寶寶゜﹌

開始



開學ㄉ第一ㄍ禮拜~~~


什ㄇ又都是新ㄉ開始ㄌ...


剛開始上崇廉很freeㄉ即興


剛開始上惠如令人心驚膽顫ㄉ武功


剛開始上新國文老師像在說故事ㄉ國文課


剛開始上新神經英文老師智障式交法


雖然都是剛開始...ㄞ....都得ㄑ習慣...




昨天星期六我ㄇ一樣跟述帆馬咪在學校約會~~~


換ㄌ新ㄉ音樂ㄌ~~~


ㄨ~~~原本ㄉ音樂~~真捨不得押>///<


中午我棉一起ㄑ遠東ㄘ飯...(又是遠東)


哈哈~~耶耶耶~~第一次ㄝ~耶耶耶~~~我不是ㄘ最慢ㄉ那ㄍ囉~~


最慢ㄉ是馨ㄦ~~~嘿嘿~我終於贏ㄌ吧!!!!︿︿挖哈哈


結束後把麻都先走哩~~~剩我和馨馨兒ㄘㄉ好撐好撐動不了ㄌ~~


我ㄇ攤在位ㄗ上...開始狂做靜態運動~~~


─————————→聊天~~~~~~~


聊ㄌ好久好久~~~~


不知道是誰在搞笑...害我ㄇ一直不知在笑什ㄇ~~~哈哈


最經典是那"無言"ㄉ表情~~~⊙ ▲ ⊙


聊到最後無聊還開始拿起手機拍照~~什ㄇ都拍...


連我ㄘ可麗餅ㄉ美姿也要拍~~~哈哈~~ㄟㄟ~~要收費ㄝ~~~人家沙籠照不亂給ㄉ耶~~~~


蛤~~~不知不覺就5點多ㄌ呦...我ㄇ有聊這ㄇ久ㄇ?


ㄎㄎ~~好乖ㄉ馨ㄦ還要ㄑ補習班看書~~~~


相信我~~~~雖然已經墮落ㄌ好久...


但從現在開始~~~~我也會努力用功ㄉ~~~~~真ㄉ~~~



加油加油~~~~一起拼ㄅ!!!!!!



上一篇:如果

下一篇:第1ㄍ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