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1:50:06愛兒~♥

聖誕節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一早我們班就開始在交換卡片,和禮物了

我呢?.........

不想那麼早送

~~~~~~~~~~~~~~~~~~~~~~~~~~~~~~

想必今年的聖誕節大家都收到很多卡片吧!(國中的第一年聖誕節)

但是我..........

因為..........今年我寫了一堆的卡片

可是............送回來的比送出去的來要少

..........

我以為今年會有很多人送我,這是傷心的事

快樂的事是:我卡片雖然不多,但是糖果.巧克力卻很多 

 

最後,在這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台長:愛兒~♥    上

上一篇:校慶

下一篇:期末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