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17:06:18愛兒~♥

期末考

今天是考試的最後一天

考完,感覺真的很好耶!!~~~YA!

尤其......這次是期末考,考完再過一天就可以放假囉!

好開心喔~~~

不知道大家考得如何呀?

祝大家考的順利喔!

你們覺得哪一科最簡單阿?

我.......覺得英文和生物都很簡單

至於另三科的話........

1.數學:第二張我有4題用猜的,這次數學我一定也會死很慘的!!

2.國文:題目多到不想看了,我想這科我也考不好吧?!

3.社會:還OK!

在過一天就可以放寒假了

好棒喔。好棒喔~~> <

先在這裡祝大家

Happpy New Year!



上一篇:聖誕節

下一篇:跳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