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6 20:49:00迷航的衛星

九州周防猴子秀

這一人一猴並不是跟我們同一團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到九州還來看猴子軍團的表演,
但既然是行程內的,
當然就給它安心的坐定開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
還是看秀的人少,
30分的鐘表演,
這一人一猴一秀到底。

表演當然精彩,
可以給四星,
但是因為表演中途猴弟不聽指令被哥哥大大的修理了一番。
(我發誓是真的修理!)
看到那猴弟齜牙咧嘴的一臉不服,
和訓練哥一臉氣憤的神情,
台下看秀的我覺得不知該如何反應…

是站起來大喊:快別虐待動物了;
還是哈哈大笑繼續看戲?

膽子在異國是發揮不了作用的~
帶著這樣的心情和認知,
我還是繼續坐著看接下來的表演。
因為如果他們縱猴傷人,
我想我老媽老爸也只能在旁邊乾著急…
誰知道猴子軍團到底是有多少隻猴啊!
雖然默默忍耐是沒有獎品的,
但我還是選擇了沈默是金。

只是,
那一幕遠比三娘教子還慘烈的畫面,
雖然只佔了2分鐘不到,
卻固執的死佔我腦海不去~

我暗自下了一個決定:
下輩子我就算不做人也不要當猴~
尤其是日本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