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2 19:22:52吳菀菱

西瓜剖大邊所以大夥兒見只西瓜不見人影

西瓜剖大邊所以大夥兒見只西瓜不見人影
最近台灣有一件閃人族的游擊事件值得注目,講出來評論之前還真怕被波及而受難,其一是疑似反寫實主義的假犯罪幫派聚集滋事的活動,我覺得
這批手持西瓜刀的年輕太保們像是在遊走法律漏洞的目的性,所以才偵測不到他們決定廝拼的源頭為何衝突,從社會新聞的評論來看,茲稱為"閃鬥
事件"的集體暴走行為根本在挑釁未構成犯罪事實之前,讓執法者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就馬上團體一齊消失,試想要這樣子一下就全數不見影蹤還
真是需要一種技巧的策略,簡直就是太神奇了.這大概是新生代組成的太陽幫所造成的恐怖威脅,上一次他們群體將三重電信局整個搗毀,我也跑去
勘查一下事後現場遺留 紊亂的狀況真是慘不忍睹,然而卻也查不出真正的肇因來,這一次會是為了月光族的糾紛而犯下的傷害未遂罪名的毒手嗎?
大夥兒一起犯罪有一種好處,就是無法被判重刑於一二,除非揪出大頭目來,否則終究還是會以交保為結局.例如我的電子信箱充斥著妄想賺我的錢
的亂碼稱謂的郵件,即使回信說要買也不被對方當真地對待,更別想會有什麼服務上門,所以我總是將它們一?地刪除掉,不然我還能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