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 16:49:01lutin

【女人香】如果他真的想愛妳 便會找出各種方法吸引妳





是誰說過, 如果有位男子真的想愛妳

他便會找出各種方法吸引妳

妳唯一要作的事, 便是lean back

放輕鬆, 什麼也別作, 靜靜看他表現就好;



可惜我總學不會

可惜我總忍不住

可惜我總太想抓牢;

我以為因為世界如果今天就要結束, 所以我不用hold住;

然後輕輕傳來一陣香, 我想起從來還沒看過的電影【女人香】

天啊,看艾爾帕西諾是怎麼用敏感收服女人的;

他說就算走過世界一大圈, 天底下他最最愛的, 就是女人;

第二愛的 (距離第一愛很遙遠),才是法拉利;

他狂愛女人的頭髮嘴唇乳頭雙腿與

雙腿之間的;

他帶著她跳Tango,就算瞎著眼;

然後我突然明白, 女人香是在這時傳來的,

各樣的品牌,象徵各式的女人

在與她們共舞時,他是細細研究過了;

可憐將軍最大的心願,僅只是

隔天清晨醒來, 她還繾綣與他同在;

然後,是誰說過

如果有位男子真的想愛妳

他便會找出各種方法吸引妳

妳唯一要作的事, 便是lay back;

而今天有人寫了一句話給我:

A woman of many talents

我才發現自己過得好辛苦;

這裡學學東, 那裡學學西, 好像要証明自己很會什麼,

卻又都得不到肯定, 對自己的肯定,

總期待著誰會來欣賞我,

可是都沒有;我猜我連自己都忘了欣賞自己吧;

然後聽說, 這樣沒自信的女人, 特別容易被

別人的甜言蜜語, 迷上;

因為只有他的鏡子, 才照得出最漂亮的自己;

鏡子若碎了, 我會瘋狂黏回去, 即使再也照不出完整的,

也還是那麼執著; 以為天底下就只有這一面;

所以, 我猜我得要戒了癮

膩在瘋狂期待你的點頭 (我在搞什麼啦)

逼自己要lay back

逼自己要回頭聞聞自己的女人香;

逼自己要大聲告訴自己, I AM A WOMAN OF MANY TALENTS

逼自己要當發電機, 不是蒼蠅;

逼自己當自己的鏡子, 天天照著自己的美麗;

當我輕輕一揮手時, 這一區沒人在乎我

可天殺的在太平洋對面還有一區

己經快要不能自己啦 (雖然年紀好像都從50起跳)

I am an Asian talented woman; 嗯, 這句聽起來不錯;

本土滯銷只好銷到國外, 價錢應該可以衝很高吧..

唉喲...我又忘了要lay back了...

成熟女人真的粉難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