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7 17:01:48lutin

我願意承認我的脆弱,在你面前






聽說最近是天王星與昊王星對分相

任何人都將難以抗拒,

生命再度出現的, 還未了的功課

所以你出現了, 以強勁黑馬之姿

在黝黑之下,我們閉上眼,

用靈魂辨認對方

用慢動作探測對方

然後你放一把火

我便燒了起來;

對於這個熟悉的封印, 我曾為它奮不顧身,

為它痛徹心扉;

當年我再度站起來的時候,

我曾告訴自己, 玩火要有本事,

要有心不會再痛的本事;

我以為我也許有些本事了, 但

站在你面前,我猜我束手無策,

是誰說過, 越抗拒的,越會在心裡生根,

我猜我最好直接承認, 

你的神祕你的粗獷你的熱情你的細膩溫柔,

讓我又想起了誰, 然後我再也招架不住, 如果你再一次出現;

只是, 這一次的我, 笑著站在牆外,

牆內的你, 無視牆的存在, 膽敢一直翻越;

是該長大, 負起責任嗎?星象專家開示道;

是該直接關上門, 就不會有放火的可能嗎?

是你該學習負責, 而我該學習不再作夢嗎 ?

言語,在潛意識面前, 完全不堪一擊;

意識與道德,站在原型面前,竟如此脆弱;

還好黑夜之後都會有白天讓人沈靜,

我願意承認我的脆弱,在你面前,

然後且讓我捨不得地關上之間的門,

在我們快要著火之前,

哪怕你是萬中選一還是命中註死,(又或你只是亂槍打鳥?)

謝謝你教我, 關於熱情, 關於從身體深處發出來的熱情,

我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