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00:39:20汪汪汪* 

月眉

終於去了
如果我這時我說
我月經來一定很靠北

對阿 都到了
在買票了 就來了
你說衰不衰

屎臉了一鎮子
是棉條救了我

大海嘯騙人
說浪來 跳起來
根本沒用
照樣滅頂
整個就是
水衝鼻
眼睛瞎
還讓我等很久

彩虹彎道
兩人一組
彎來彎去
感覺不賴

極速勇士
本想每個都玩一下
大概有5個滑水道
人多 天氣冷
又是傍晚
又是我的纜
於是只玩了一個
好死不死挑了個
最高最恐怖的
保持愉快心情
一下 哇靠
轉的亂七八糟
我在那我都搞不清楚
吃水吃了很誇張
那瞬間我不知道我在哪了
看到的也是在那黑淒嘛烏的管子裡

巫師飛艇
等待時很冷
緊張興奮
姑姑一直要回去
我很賤的
一直嚇她
又不給他回去
哈哈!!!
於是我跟姑一組
真的不賴
姑姑害怕
姑姑腳軟
很有趣

漂漂河
我由超快的
還可以休息勒
陌生人擋路不讓我過
哥哥推我去瀑布
爸爸要翻我的船
不過我平安到達了

由於太冷
是晚上 又下與
SO 完沒多久
就走了

大戶姑姑
不賴的帶我們去吃牛排

上一篇:墾丁

下一篇: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