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02:07:38汪汪汪* 

墾丁

出發。


墾丁。


龍磐公園。


雨在不遠處要來了。


吊橋。


賽車。


鹽山。


戰車。


我在挖魺犡。


凌晨3點直接墾丁
清晨9點到達墾丁

13人群很龐大
直接香蕉船NO
北爛颱風的打亂
墾丁行破滅
水上 都沒玩
海邊風平浪近
太陽很大 很毒
因颱風
水上遊戲 停止
小孩很沮喪

龍磐公園前的太平洋
因颱風帶來的烏雲
從海的遠處
直飆進來
看到雨在奔跑 很酷

墾丁某處有吊橋
小鬼不怕死的猛搖
害怕鬼我尖叫聲超大
傍晚的賽車場
一人一台卡丁車
要命的可怕
撞的人揚馬翻
飯店的副克牌大戰
加一減一 加二減二
緊張的要命
吵死人的小鬼
不怕死的彈彈球大戰
半夜的墾丁
風大雨大
快被吹走的民宿

台南的鹽山
都是鹽 我直呼噁心
莫名奇妙的鹹冰棒
都是鹽 我直呼想吐
6台的碰碰船
小孩野心很大
想濕別人 卻濕自己
台南民宿很復古
古老紡織機
古老課桌椅
古老電風扇
古老長廊
古老的味道
是烤肉是釣魚
姑姑沒腦袋
洗澡只帶了人和衣服
稚樺瘋狂罵
又是颱風
YES跟來台南了
我說他是跟屁蟲
一點都不為過

彰化的魺犡
彰化的蚵仔
彰化的彈塗魚
彰化的螃蟹
是很酷的戰車
帶我們去冒險
爸爸開車沿路乳牛很可愛
水牛很可愛
白鷺鷥腳印很可愛
小螃蟹很可愛
小鬼瘋狂抓螃蟹
大人瘋狂挖魺犡
臭弟抓了隻蝦子
說要養 卻在晚上烤肉時
把他烤掉了 還說了好吃
整袋的蚵仔 吃也吃不玩

回程依然沒玩到水
妹妹說 有 是泥巴水

爸爸說一定要帶我們去玩水
不然小孩會失望
哈哈哈 冒雨也要去玩水
月眉等我 我會去看妳的

上一篇:GO。

下一篇:月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