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00:04:17刷刷

oh!畢旅!

  

3天2夜的畢旅

除了六福村跟住宿外 其他都是免錢的吧

還真省阿...=  =

可是因為是跟大家一起去

去哪裡都好玩阿^^

 

職科女生好可怕 可遠觀而不可邂玩焉

相信他們的包裡都是化妝品跟高跟鞋吧...真是辛苦了

後面有一個解說員

原本看側面臉白白斯文斯文的以為是帥哥

結果看轉過頭來 我跟廂都突然嘆了一口氣 好有默契好有默契 

 

 



    

上了一堂地科課 果然是"戶外教學"阿

 

一路上大家吵著唱歌唱歌!!

嗨歌唱到掛

第二天就啞

oh yeah!






小鄭果然正 第一天就讓眾男拜倒在她短裙下

雖然男生期待是越穿越少 

可惜讓你們失望啦 啊哈哈哈

 

走在精明路上看到一個外國人在拍照

結果被發現我們在看他

居然轉過來拍我們

然後過了馬路

我們要求拍照

整個摟很緊 害我臉爆紅

操著不太流利的英文 很重的口音

原來是從義大利來的

拍完照要走的時候

他突然回來要求跟小鄭拍照

拍完後還親一下她額頭

好羞好羞 真不知道是禮貌還是想爽一下

小鄭尷尬了 我知道男生們也想親一下 啊哈哈

 

精明一街附近的「日出」 它的乳酪蛋糕超好吃

要不是需要冷藏 不然就買回家吃了

第一次看到包裝這麼用心(特別)的店

害我走在路上都被人家說:你買CD喔

 

 

   

 

 精明一街的可愛店鋪 總是讓人愛不釋手 卻又買不下手

 

 

 

走到哪打到哪的賭客 公然聚賭中

 




很像姐妹的班導跟輔導 琇琇跟遙遙

混在學生群中也不會被發現的

謝謝你們這幾天都沒擺出老師的架子

整個很和樂

 




東海大學的路斯義教堂(很想唸成路義思..)

去東海也只有逛一點點

沒看到帥哥真是可惜

可是有跟外文(還是中文)系的外國人拍照噢

超高的~又瘦~英文好標準

  

近看比較帥噢 鼻子好挺又藍眼睛

 

 

都(曾)是班長XD

 


美美的鐘 好想找個人撞它 啊哈哈

 

 

看到郵局突然很想寄明信片給你 寄~沒有地址的信~這樣的情緒~有種距離~

 

 

艷陽下的廂~ 此刻我們正準備...

 

 

傳說中的校長宿舍 (未免也太好了點 

百年老樹 百年老樹 百年老樹 B

 

    

美美的坡道 蠢蠢的柄ㄟ

 

 

不小心拍到的情侶一對 還有痣痣男...(我真的不知道他叫啥

  

 

 

逢甲夜市不愧是全台第一大夜市

只可惜沒看到什麼帥哥

時間不夠晚 帥哥還沒出沒

 

只是逛到腳跟身體脫離而已

下次記得不要找個沒方向感的路癡帶路...


 

 

六福村 一定要嗨到爆的啊

海盜船坐最前面跟後面 笑傲飛鷹坐最後面 這些都小case

蘇丹王能玩到這麼嗨的大概也只有我們了 連玩了三次

G米:「010不要摸我大腿~~~~」

整場就充滿這句話

G米的被害妄想症太嚴重了


連小朋友坐的蒸氣船都可以High成那樣

我們真是太厲害了

 

我只能說是跟對人

都不怎麼需要排隊的

 

白目的阿寶 居然在玩海盜船時吶喊:「高x萬歲!」

大家都裝不認識他

對外要裝我們是高x或西x的 這樣比較好放膽玩

雖然有人不小心看成西施 啊哈哈哈

 

跟筠綺玩些刺激的

我沒想到她居然這麼大膽

整個很shock

 

  

最後目標鎖定在一個潮男身上

那是我們前天晚上玩國王遊戲的懲罰

與其說是懲罰 倒不如說是獎勵吧

因為筠綺跟翊君跟潮男要求拍完照之後

女生們(當然包括我)突然蜂擁而上 

潮男人很nice 我們要回去的時候還揮手說再見

嘖嘖 人好又帥 這種人哪裡找?

 

以火車噗噗 告別了六福村

好喜歡這種氣氛 大家好可愛-///-  

童心未泯的感覺 連旁邊的幼稚園小朋友都羨慕

 




海綿寶寶整個很有喜感

你們好可愛

跟我的DoMo作伴吧~






在山上的內灣老街 

一整個覺得地點很奇怪


 

不管走到哪 一看到便利商店就覺得好安心

 




讓我興致缺缺的畢旅晚會(我以為會有營火的說..)

女生的尖叫聲讓我感到可怕

最後好像只有"美女"跟"槍"在對戰而已 

我們老鷹選擇看熱鬧

耳朵都快聾了 

不過有的人還是玩得很嗨

 

 第二天剛好是愚人節

無聊的我們玩起國王遊戲 輸的要電話告白告白

很顯然是有人騙成功了

有的人沒整到真是可惜

雖然有人告白的時候我笑到在地上打滾...啊哈哈哈哈






                        (照片借我偷一下)


很快的

感覺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希望考完學測再辦一次

啊哈哈

同學們說好不好啊~?

 

 



 

上一篇:狂歡!

下一篇:八八風災重遊

跳Tone王 2010-04-04 22:36:28

在東海大那位帥哥照是脫偶低福 懂嗎 


還把我踢到一旁 嗚~


說真的 我覺得妳比小ㄓㄥˋ還ㄓㄥˋ

素才有自然美

或許 痣痣男也是算一種素吧。。。。 = =

玩海盜船時一定是我太緊張而說錯話了!

版主回應
哪裡是託你的服

是小鄭好嗎~要不是她我們才不會跟帥帥的歪國人拍照~

你哪裡太緊張~ 明明本性就那樣

還騷擾海盜船服務的小姐 你都嚇到人家了

現在是怎樣?大家都叫他痣痣男 你們好狠噢!

說話要講清楚 打注音是怎樣?哪個ㄓㄥˋ阿!
2010-04-05 00:28:37
小鄭 2010-04-04 21:16:49

三樓的做的太好了~~

刷怎麼只放海綿寶寶的圖~~

也要把你的DOMO圖放上去阿~~

你買ˇ的看起來好好ㄔㄛ!!!!!

我買了鳳梨酥回家~~

我媽一直說我被騙了~~

哪有那麼貴~~

真的很好玩~~雖然很累~~

希望有時間可以再去一次~~

版主回應
有阿

有我的照片裡都有domo

我還沒吃耶 哈哈

鳳梨酥好吃嗎?

坦白說我一直想念那個乳酪蛋糕

真的好好吃噢~

對阿

希望還能再去一次^^
2010-04-05 00:23:04
010 2010-04-04 20:03:19

我絕對沒摸她大腿!
我只有在途中打了他的臉
因為太吵XD

版主回應
我相信你!

打得好啊打得好!!!
2010-04-05 0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