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13:32:47刷刷

台南美食之旅:D

 





老師的推薦之下~ 我喬了很久~

終於大家都OK啦 XD

1/31 台南美食(ㄛ咿系)之旅 出發 ~

 

我們四個(依舊是最天才的刷刷、是筠綺也是冠蓉的筠綺、

     很優的我的女人盈瑩、可愛的尹柔柔柔柔柔柔~~~)

一起出發了..啊!不,沒有一起

因為我的疏忽,讓盈瑩沒搭到同一班車,只好搭下一班...

電話中(說真的太長了,這是大概):

刷:喂?我們看到天橋了~

瑩:真的假的阿?可是我還在家耶,你不要騙我啦(笑

刷:真的啦~快點!我們快到天橋了!

瑩:可是...真的假的阿?!(小聲:媽,我出門囉)

刷:真的啦!!快點快點!用跑的,過馬路要小心喔!

瑩:吼!真的假的啦,你不要騙我啦!(苦笑+快哭了

刷:真的啦!我騙你幹嘛!跑快點!

瑩:(跑步聲)啊~真的,我看到車了!你叫司機等一下!保持通話喔!

刷:(殺到前面,不小心把手機關了)司機司機!那個...你可不可以等一下下

司機:要幹麻?

刷:痾...有人要來了!拜託,再等一下下!

司機:哎呀,車的都已經滿了捏!你叫他搭下一班啦,很快很快

刷:阿..可是...(司機開走了)

瑩:哇...你怎麼不早點說啦...%@#$&*#$%$...好啦,我等下一班..

對不起(Orz 請原諒我吧!

她真的是很寬宏大量的原諒我了~說這也是很好的經驗^^~

不愧是我的女人,瞧,多優阿(阿哈哈哈哈

 

先到了高雄火車站附近(我們當然不是要搭火車去)

一開始就在菓風buy家~ 還好大家都有控制一下(大概吧⊙皿⊙

 

然後一起等好吃的鯛魚燒

再去巨蛋 殺時間~

筠綺說想去無印良品,我ㄧ進去就走到了廚具面前(帥吧!

但還是找不到我要的戚風蛋糕模型

就在我跟盈瑩開始玩起估價遊戲的時候~

老師打來了~

速散!

哀,我這路癡不小心走錯邊還繞了大半個巨蛋才找到老師...

恩... 我還是很想知道那個同學是誰-3-

 

老師原本想先果腹,但是好吃的肉圓沒開~

那就直接殺去台南了~

恩~ 一路開阿 風景真的很有趣

一下超偏僻,轉個彎又變市區,過了不久就可以看到海了~~~

看到海大家還是忍不住要說:是海耶~~~~~!!!

 

一路開~~~~~~~~到了台南(我一路向北...)

好餓啊...

吃好吃的小捲米粉吧!

哇,才剛坐下,就端上來了!(超快!!)

而且阿,米粉超特別的,是粗的,粗到你不相信它是米粉這樣粗...

口感也很特別~

不過阿,小小一碗,有整整一支小捲耶!!這麼殺?!

最最最棒的是,它的湯頭~

老師說:他是用小捲去熬出來的湯頭,完全不加味精,超讚!

真的~ 很濃郁的湯頭,但又很清爽~ 超讚!

好吃的店都開在奇怪的地方 哈哈。

 

稍微吃了一點~現在要去台南安平老街啦~

 

老城果然是老城 處處都有古老的味道

 

先去買蝦捲~哇~要排隊呢



(老師排隊中)

蝦捲....................好吃~真是太好吃啦~

不相信我?給你看照片就知道有多好吃!!!


有沒有有沒有?!超讚的阿!!

然後散步安平老街~ 假日人好多呀~

攤販攤販攤販...吃的吃的吃的 我跟盈瑩玩起了試吃大會

一開始有點不好意思,但是某個老闆卻說:想吃就拿啊!要大方一點~

大方?原來是我們不夠大方~ 哈哈 繼續吃!!

搞得很像電視節目-食字路口 

我們吃的時候都要說 1、2、3 叮咚叮咚(自己配音)

 

很古早的...投錢就有幾球冰的  還有自製椪糖↑(這圖是google來的)

筠綺筠綺買了麥芽糖餅乾,好懷念阿~ 小時後超愛吃的

哈哈,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逛著逛著有種來到旗津的感覺

海灘拖阿、珊瑚貝殼、烤小捲、雞蛋冰淇淋...等等等

一整個就很旗津風 哈哈 不過還是很有台南古城的味道啦!

 

恩~ 接著來到安平古堡~ 

安平古堡開放時間:白天開放上午八點至下午五點。

 

半票25(學生票) 全票50

4張半票1張全票(其實老師也可以買學生票的~)




在裡面逛啊,有熱心的解說志工阿伯,一整個超親切

可是!真正完整的歷史,可不是像書上說的那麼簡單而已喔!甚至有錯。

所以阿~大家有空還是來親自走一趟吧!增廣見聞嘛~

這之中尹柔消失了一下~ 去見她在安平的朋友~

安平的朋友阿...我國小時後的第一任網公也住安平呢...大我12歲吧(嘆


 

很像...供桌上的感覺...到底是誰提的蠢主意阿!!↑



瞭望台上,旋轉樓梯讓我暈了,你們好可愛^^




這樣的照片我好喜歡,多自然阿~



嗚...要離開了~



小妹妹你看~是蝴蝶姐姐耶!!(盈瑩外號蝴蝶姐姐)


老師買了蝦餅~ 攤販阿伯大喊:帥哥~謝謝你買蝦餅~下次再來喔~(台)

笑。 

下一站(幸福) 不是啦!

下一站,好吃的冰淇淋泡芙(有押韻耶!)

 
別看店小小的,又在巷子裡

老師說台南大學的學生都一定會到這家吃過,

裡面的客人其實不少呢!看店員俐落的手腳,就知道生意有多好~

 

店內裝潢很雅緻~(左下角是一個客人的頭,我拍得太緊張 抱歉-    -") 


好吃的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喔~ 

價錢大約一個40~60不過真的很好吃,

拿到後要等20~40分鐘吃最剛好(因為要解凍-ˇ-)

接著到全台首學-台南孔子廟




 



古色古香。

 


這棵樹啊,樹上有幾隻松鼠的!!卡哇伊~ (以上五張是Google來的..)


 

盈瑩攝(晃到但還是好棒棒)大家在前庭(不是潛艇)吃好吃泡芙!
時間剛剛好,吃起來!超讚...~


拿專業單眼相機的男人(女人)最帥

聽到那快門聲 超有感覺的..

雖然我們在安平古堡的時候 看到一個壯漢..拿著比老師的還大的單眼相機


那時候我才剛誇獎完老師的相機,哈哈 畫面整個很有趣。



 
吃完好吃泡芙了~ 老師吃尹柔送的巧克力(是D喔)~↑




一張很搞笑↑  哈哈 超可愛!


哎呀~我會害羞啦(-///-)

一張很正經↑

 

每個人跟老師的合影~


 



最後~ 推銷販賣機吧! 

 

雖然回家的路上,真的快睡著

但是越接近家 大家越聊越high!!

老師還嚇我們⊙口⊙+

不過真是開心的不得了,今天好棒好充實

雖然還有很多地方沒去看 沒去吃

但是呢... 還有機會的嘛^^

總之呢 就是一個完美END-

謝謝老師~真的~紅豆泥阿哩阿斗!!

 

筠綺 2010-02-05 15:54:52

哈哈哈
那張供桌可是我的主意呢呢呢~
(燦笑)

xDD

版主回應
噗-3-

真是~
2010-02-06 11:18:38
樂樂* 2010-02-04 20:17:58

妳1/31去,
我2/1去…
嘖嘖,

我們是去古蹟之旅的,
走的我骨頭都要散了Orz

版主回應
哈哈 

該說好巧還是好可惜呢~

喔喔!!你們熱血年輕人也會想來個古蹟之旅阿~

真是上進!!

呵呵~多走路好~多走路好~(老人樣)
2010-02-04 22:07:48
浩克 2010-02-03 20:04:50

還是那句話
老師真可憐=口=

版主回應
什麼嘛!!

-3-
2010-02-04 22:0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