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14:01:47刷刷

美濃花海行

 

 

濕氣太重花了我的妝

一場雨完全打亂了我的計畫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但如果是這樣的變化 反而有趣多了 ~

 

 

 

 

拍照不無聊 怎麼會無聊

就算我技術再差

就算天空不作美

能拍下的 就是回憶阿

你說不需要紀念品這種東西 有照片回憶就足夠

 

 

 

 

 

黃色的花田最美 因為很耀眼、很有活力

即使在這種朦朧的雨天

 

 

 

 

 

被花田圍繞的房子多好

還有那個窗口切割完美的車庫

 

 

 

 

雨越下越大 好多人都來躲雨了

真是對不起你了 居然建議你騎車 

又濕又冷的 這種天氣根本不會塞車嘛

 

很多文化其實是很多族群共同擁有的

就像客家文化的東西其實不是只有客家地區才有一樣

很多東西看起來是唯一的 其實 你只是接受了別人認定的結果罷了

 

 

 

 

下午天終於稍稍放晴了 

請幫我謝謝他們 他們人真的很好相處 亂有親切感的

我真的吃得很飽~

完全沒有不自在是騙人的 我這麼害羞的人

當然會有點手足無措

不過還好我們去了 一點也不後悔呦

很高興能認識他們 (其實也不知道算不算認識了^^")

 

 

 

 

 

 

黃色的花田參雜了幾朵向日葵 顯得朝氣蓬勃的樣子

忘了你說向日葵花海在哪 但總覺得會是個很美的地方

希望有機會能去看看囉

 

 

 

 

這張我拍得很滿意 雖然拍照的時候都有點心不在焉

但沒想到拍出來會是這樣 感覺好棒^^

 

 

 

 

 

 

天氣幾乎都是這樣 濛濛的 好像隨時都會下雨

可是你看山上都起霧起的這麼誇張

啊~就是這樣才顯得漂亮啊

 

 

 

 

雲霧繚繞的這麼美 

少了陽光 花海就相形失色了

因為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嘛

 

 

 

 

你說美濃美的地方絕對不在於他的民俗文化

而是 ...

 

 

 

 

 

走到人家庭院裡 這裡沒有人

風景卻很美

中正湖美的地方 你居然比我還懂

果然是大攝影師啊~

 

 

 

 

 

和你比起來 我的知識就顯得太淺薄

似懂非懂的 有時候 真的不重要了

但我會努力 

那麼多才多藝的你啊

讓我想把握能學習的東西

不是刻意 但就是 錯過會太可惜

 

 

 

天空湖面看起來好廣闊 

 

 

而我今天卻顯得笨拙

今天才體會到 我真是個大路痴 

怎麼能沒有方向感到這地步 而且還是在我的地盤上

忘了地圖藏在包包深處 害你繞了好久

 

講話也是 找不到適當的用詞

只好自圓其說 對阿

我會改掉 為了避免以後我的老闆拿這理由來開除我^^|||

 

這樣居然還想當你的導遊

想起來真是丟人 好糗啊...

 

我好怕你覺得失望

 

可是我是真的很開心啊~^^

哈哈 不會下次就不跟我出去了吧

 

 

 回去的時候才想到 

 真該買杯熱的給你

 連我自己都快受不了了

 

 如果你感冒了

我會覺得很罪過的|||Orz

要保重身體啦~

 

 

 

上一篇:台南美食之旅:D

下一篇:狂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