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7:59:45刷刷

生活



    最近的生活沒什麼特別的

    除了忙之外還是忙了

    每天總是 上課、複習、考試 然後從沒間斷的輪迴著

    別班還在教第3課時 我們已經開始教第11課了

    痛苦的生活 是進度然後複習

    模擬考、段考

    每天要做的事 能做的事 都排的沒辦法呼吸了

    開心的事 痛苦的事 都已經分不清了

    雖然晚自習後感覺到自己的成績有明顯的進步

    但競爭對手增加了 不知道還擠不擠得進校排名就是了

    (擠不進臉就丟大了..)

    除了偶而會被恐怖份子攻擊(天上莫名掉下來的小石頭)
 
    然後跑步跑到一半下起斗大的傾盆大雨...

    然後淋一身濕還要讓白木的同學開電扇吹冷風   
   
    最後再度過長達6小時的學校生活




    雖然日子是忙碌的

    雖然工作是繁多的

    當上輔導股長、自願擔任寫白板記事的

    還要管好女同學的身體狀況

    還有最後一次的教室佈置

    自生小老師..

    雖然美術社已經沒有參加了 有點可惜

    但為自己多空出一點時間喘口氣
 
   


    每天要記的事情很多

    多到我的腦容量有點不夠

    但是我喜歡忙碌的生活 喜歡有編排過的生活

    而不是走了一步而下一步還沒想好

    



    最辛苦的不是我
    
    是我親愛的母親大人

    現在我在家時間少得可憐

    哥哥們又被慣壞了不會做家事

    媽要上班 回家又要做家事

    要載我上下學 要幫我做晚餐
 
    有時候看到會心疼

    就只好以擁抱代替言語

    我愛她,很愛很愛的她。

    她現在呢? 還在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