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1:03:05刷刷

如果妳剛好這麼衰



   記得小佑曾經問過我一個問題

   :如果妳被一個老鬼纏上

   他只有晚上會出現

   他說妳有3個選擇 沒有例外

   之後他就會不再纏著妳

   選擇1. 

   跟他一夜情(一晚)
 
   選擇2.

   跟他舌吻一星期(每天晚上)

   選擇3.

   讓他撫摸妳1個月(每天晚上、全身)









    妳們會選哪個?那"你"呢?

    沒例外噢,沒什麼愛滋有的沒的=  =

    


    是刷刷我的話.. 我選3.

    因為覺得還ok

    反正.. 我睡我的他做他的~(這種情況下睡得著嗎..)

    因為覺得跟一個老鬼(是真的鬼=  =可是摸得到那種)

    做那個很..

    很老的感覺吧=  = 

    然後2的話..

    一定很沒感覺,就是沒火花!


 
    好吧,

    我的直覺就是3.




    你們呢?? 



上一篇:應付

下一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