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8:16:56刷刷

哭吧 下次在加油就好啦!



   第一天 第一節

   考完英文 我就哭了。



   因為當我把閱讀寫完時

   下面那整整一大題

   依提示作答跟翻譯

   我多少是會的

   但是沒時間寫了

   打鐘了 考卷收了 我哭了。



   那一大題 據說佔了18分。


   

   雖然我是英癡 但在這種班級考這種分數實在太丟人了

   30分 。






   數學有10題左右沒寫 要我猜?那是填充題 答對機率很低的

   大概被扣了30幾分吧 .. 

   加上那些不確定的

   可能會不及格..

  
   太慘了 500分拿不到了


   太悲哀了


   所以

   我考完數學時也哭了。

   當然不是鬼哭神號那種

   就 掉淚吧 孩子!




   就算社會科考90幾又如何

   拉不回來就是拉不回來

   失分就是失分

   



 
   哭不是因為考差 是因為會的卻沒有寫再加上考差

   之前考最爛的一次段考 英文跟數學都39分

   我記得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至少我是真的不會的考差。





上一篇:生活

下一篇:畢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