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9 01:27:44小蜥

蜥蜴趴趴造【我在左巴花園喝咖啡】

昨天一天頭痛欲裂,想是連續兩天被喔練荼毒的結果。老闆蔡姐看我一副「不行了」的樣子,特地放行~~讓我在八點就提早下班〈她七點半讓我〝收一收,快下班休息了〞,收好其實已八點,不過對於平時都十點左右才下班的我而言,這已是莫大恩惠〉。

一回到窩,迅速除去一身喔練味的衣物,並從頭到腳洗它個徹底,管不了頭髮還沒乾,就立刻將自己丟到床上去~~怕再不上床,就會叫救護車....昏倒....了!

一覺醒來,夜裡十一點半,頭仍爆痛,繼續再睡。凌晨兩點半醒來,依然在痛。直到早上六點半再度醒來時,只餘一些昏沉,頭痛不再了,真是阿彌陀佛!

由於中午沒有訂席,於是做做打掃工作,接了一桌散客,再加上員工自己用餐,完畢....一點半,經理放牛吃草~~太棒了!兩天沒曬太陽,覺得自己都快霉掉了。

火速衝回宿舍,背起我的亡命天涯小灰包~~上路嚕!
今天沒特定目的地,不過要轉往海線去....海線比較平順,不花精神....今天的我,不想思考。

走著走著,發現自己又不自覺開始傻笑了起來....這是我到台東後犯上的毛病,不過我喜歡~~開心咩!

過了富岡不久,忽然路邊出現「左巴花園」的招牌,我想起曾在某雜誌或導遊書一類的見過它的介紹,內容已不復記憶,但看著〝意大利餐廳〞字樣....應該有咖啡好喝吧!?

於是,即便已過頭,照舊~~急殺回頭〈呵....這是來台東四處晃盪時,最常幹的一件事,在北部我可不敢,因為....不想找死〉。

進門點了咖啡外,還加了杯薄荷冰砂~~坐在海邊嘛,來杯消暑的東西應應景。否則,只要認識我有段日子的朋友都知道,其實我極少吃冰品滴!

趁著飲料未上,在店裡的佈告欄瀏覽一番,嘿~~原來老闆娘也是北部來的,還出了本「移民到台東」呢!
嗯嗯,假以時日我也來出本書,連書名都想好了....就叫「流浪台東的蜥蝪」,怎樣,不錯吧?〈哈哈哈....〉

等到飲料上桌,品嚐後發現不如預期的好,但是優美的景色和親切的店員各自為這裡加分不少。因此,在下評定:「左巴花園」仍是值得再度光臨的地方!

時間不多,該回去上班了,下次再聊嚕!
2004.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