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0:41:23Mr.鬼

周圍的人們

妖獸喔~

左邊坐一隻金毛肖肖(T)

前面坐黃韋慈外表安靜內心狂野(P)

後面坐一位安靜到不行的王仁軒

真是的...

昨天上地理課時

金毛一直再講黃色的

害我跟韋慈一直笑

笑的很尷尬

金毛還說我們2個思想齷齪

真是的...

真不知是誰思想齷齪

一直講變態的

今天也不例外

2個在那討論

跟對方那個幾次

真是的...

金毛講的很High

韋慈一直笑

我在狀況外

(因為我跟班長在吵架)

真是的...

到底誰思想齷齪啊??

班長肖肖

副班長現在也開始不正常了

2個風紀也不正常

唉~

我們班沒半個是正常的

外表跟內心差很多

沒半個人是正常的就算了

班導一天到晚交代一堆事

不止班長.副班長壓力

大家壓力都很大

大家都快受不了了

不是突然考英文.數學阿不然就是國文

真是的...

我怕我撐不完1年

大不了明年重讀

這是唯一的辦法

上一篇:9/5

下一篇: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