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1:13:07Mr.鬼

9/5

班長生病惹

他昨天宿舍的冷氣太強

所以他感冒惹

我聽到他的理由 差點笑翻

他說討厭~

慘的是早上還有升旗

我們升旗都很久.太陽又大

我總覺得他好像快暈惹

第1節或第2節時他跑去保健室

下課後有人說要去保健是看他

要去看他的人回來說他人不在保健室

上課時他就回來惹 只是手上拿著藥包

一下課一堆人圍著他

問他說"你怎麼惹?" "你還好吧?"之類的話

我跟小虹還有金毛他們持續跟他哈拉

他跟我說外套給我穿

我打外套脫下 給他穿

誰叫他感冒生病

到惹第4節

我要去拿拖把時 他坐在他的位置

我經過他時 他把我拉住

他問我說你要幹嘛

我說我要去拖地

他說喔

我問他說你有要吃飯?

他說我剛吃完早餐

我說蛤?早餐你剛吃完?

他說對阿 幫我丟垃圾

我說你叫我幫你丟我就幫你丟喔

(旁邊的同學 看2個人在鬥嘴 笑惹出來)

他說拜託辣 幫我丟

他就從抽屜拿出肉粽(早餐)

我傻眼這...這啥啊

他說肉粽 早餐很難吃

我說喔 阿垃圾不拿來

他就拿惹一顆肉粽+一杯玉米濃湯(喝完惹)

害我還在哪想 哪個要丟哪個垃圾桶(因為有分類)

他說你不是要買午餐?

我說對阿

他說走阿

我說我要去拖地耶 你幫我買

他說蛤~我幫你買喔?

我說對 你去幫我買

他說好辣

外面的太陽大的跟什麼一樣 熱的要命

他穿著我的外套趴趴走

瘋惹喔 都不熱的喔

我拖完地後

我到我座位一看

2塊雞排在我桌上

我問金毛為啥2塊

金毛說班長買的

我說喔喔 阿他人勒

他說他回家惹

我說蛤?回家?

他說對 回家惹

我跟金毛說打電話給他叫他回來

金毛說我沒有他的電話 你自己打

我就拿金毛的手機打給他

我問他說你回去惹喔

他說還沒 我在我朋友的教室

我說喔 為啥雞排有2塊?

他說沒關係辣 1個你留著下午吃阿

我說不要 你回來拿

他說好辣 我等等會回去

我說喔

他回來時已經午休惹

但我沒趴下 因為我剛吃完午餐

我在混混混 等班長回來

(因為我要叫他把雞排拿走)

終於混到他回來

叫他把雞排拿走

他說先放你這等等在拿

他的等等是下課

下課鐘響他還在睡

我去外面丟個垃圾

進教室時我看他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

我把東西拿給他

他說吼~

我要走的時候 他拉住我說陪我回宿舍

我說喔

他東摸摸西摸摸才走出來

我又跑進教室吹冷氣

他走到外面他叫我出去

我們比手畫腳 意思如下↓↓

(你有跟老師講? 沒有 直接出來)

我趁老師不注意時偷偷溜出去

嘿嘿...幸好沒看到

他說先去教官室找教官

到教官室時 教官大多都睡死惹

我們只好找還活著的教官

教官說去找那個教官

我們往他指的方向看去 有2個教官

誰知他叫我們找哪個

我們就隨便找一個教官跟他說我們要去宿舍

教官說你有鑰匙吧

他說在教室

教官說那你去拿的鑰匙

於是我們又走回教室

老師跟衛生.學姊在外面

我以為老師看到我 他會唸我

居然沒唸我 還問我說你扶他去 怕他暈倒喔

我說恩恩

(亂掰一通 隨便回答老師)

我靠在牆壁 我隱約聽到有人在叫我

我回頭一看

他叫我過去 我過去時他說

你進去幫我拿書包出來好不好?

我用無奈的表情看著他

他說拜託辣

我說好辣

我進去幫他收拾一下東西

我拿他的書包要出來時

歷史老師說那位同學怎拿書包出去?

我不理他 我直接走到外面

還邊跟他講話邊穿鞋子

我想歷史老師一定對我很感冒

(我完蛋惹 歷史老師看我不爽時 會不會直接把我當掉?

算惹如果他看我不爽要把我當掉 我也沒話說 要當就當吧)

我把鞋子穿好後

他把書包拿給我 跟我說 幫我背

哇哩勒...這3個字在心裡出現

但我還是幫他背

因為我不幫他背 讓他自己背的話

他如果突然暈惹還是怎樣

我要背他不是背他的書包

到時候我會更累

背著他的書包跟他一路晃到宿舍

等教官幫我們開門

走道一路到底沒人又一片黑暗

走道又不能開燈

整個走道只有我跟他

很恐怖的說

到房門口他再他書包裡

摸惹很久才摸到鑰匙

跟他進房間後 我嚇惹一跳

桌上一堆東西

他在拿他的東西

而我...就開始打量他的宿舍

我說你東西喝完都不丟的喔

他說那瓶他沒喝完飲料 放惹大概2個多禮拜吧

我說蛤?2個多禮拜?恐怖?

幫他收拾衣服+書包

等他收拾他的東西

他把外套拖下來還我

我很想跟他說你拿走星期4在還我

我跟他說我很熱

他說沒辦法你還是要拿著

我懶的拿 所以我就穿著

我要穿時 聞道香香的味道

我問他說你有噴香水喔?

他說沒有 我沒在噴香水 怎樣衣服很香喔?

我說對阿 衣服香香的

我跟他說你慢慢整理

我不想那麼早回去

心想既然都已經出來惹

幹嘛那麼早進去

他拿惹一堆東西

好像放假要回家似的

1個小背包+1個提帶+1個紙袋

跟要回家一樣

根本不像是生病回家的人

我陪他走到守衛室

我就走惹

因為我不能出去

所以我只能在裡面看他上車走人

唉~我還滿想回家的說

我走到樓上 老師還沒走 還在教室外面

老師問我說他回家惹?

我說回家惹

老師說你怎麼看起來好像很累的樣子

我笑笑就走回教室

我進教室沒多久就下課惹

第2.3節課都是數學

老師在說啥教啥 我都聽不懂

因為我都沒在聽

下午第2節課我根本就是在恍神

我不知我在幹嘛

老師講的我都聽不懂

第3節老師講的我就聽的懂

因為我有聽

但還是有點恍神

上一篇:9/4

下一篇:周圍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