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9:40:54Mr.鬼

社團


社團從今天開始選

真是有夠慢的說

我從5點多開始用

一直用到現在我都還沒用好

真是快要氣死我了

我同學都用好了

連花枝丸都選好了

哇~哇~哇~

一直進不去是怎樣啊

是人太多還是怎樣啊

沒事幹嘛用網路選社團啊

超慢的說

不知調酒社名額滿了沒

最好還沒滿

希望.開始祈禱

如果調酒社滿了

那我就選童軍社.慈幼社其中一個

在沒有我就選撞球社

在沒有的話...

我不去上課了拉

快氣死了

一直進不去

看大家都選到社團

我...很想罵人

氣死我了拉

近不去近不去拉

恨~

上一篇:周圍的人們

下一篇:鬼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