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7 15:58:34炭烤活蝦= = "

~愛妳~

千言萬語... 只是想多了解妳... 怕妳擔心... 為我憂...
想把妳捧在手心... 專心呵護... 照顧...
愛妳... 想妳... 也怕那風箏飛不進妳視線...
妳... 不往我心裡... 住下來... 我怎能捨得... 看不見妳...
最後的掙扎... 還是要妳留下... 讓我陪... 給我依靠... 被我感動...
每天... 愛妳多一些... 再多一些... 直到... 海濱天邊...
還有... 不要再哭泣... 我會心疼... 失措...
再給我時間... 我會證明... 妳是我的唯一... 僅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