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23:00:25豆豆

悠遊雲林(山海原貌)

辛苦的一天,終於落幕,感謝大家的幫忙。
(參加的有來自台北及高雄、台中、嘉義、斗南、虎尾等地。)
活力海岸,記得第一次走訪時是由別的社區帶去,本次是由當地社區與桂林社區合作。
我對那裏的印象是,第一次與第二次完全大不同改變很多。
 
我感受到是台西社區夥伴們的合作,然而桂林社區是一人獨裁社區,現在的想法與剛接觸時一樣,非常失望。現在我看到的理事長是一位只想要撈錢、撈好處、想出名好讓自己未來競選時預先鋪路吧了。根本無心管社區的事情,都把事情丟給學校,現在真不知學校是上課地區還是社區申請專案地區?還會常把我(理事長)想賺大錢的案子看在眼裡,小錢我不賺,常掛嘴邊,這樣的事情我已聽膩了。
 
也好!以前都放不下會擔心小綠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形象,一下被現任理事長搞毀,看來我是擔心太多了,我知道有些還是會記得小綠在桂林努力後的桂林,或許要等這一任理事長卸任後換新理事長時,看能不能有新的目標及改變。
 
要不是關係到桂林社區的面子問題我才懶的理會,結果與我當初聽到時完全是(夢碎)!
村長聽到古坑鄉要辦深度文化之旅,希望向文化局那樣,文化局是給社區們自己找社區,合辦路線,由各個社區共同一起完成並規劃路線,聽到理事長講那句小錢我不要,要問問題,請找學校黃主任,我對於大案子才要接,公所案子太小我不接,公所之所以會讓桂林辦也是因為,當初開會時村長給的路線安排範例還不賴,才決定給桂林社區辦理。如今卻變成獨攬獨裁路線,鄉公所是希望有錢大家賺,並非要給單一社區申請經費,鄉公所的好意就這樣變相了。
 
也好!讓我有休息的機會,接下來還有好幾個要導覽的日子,先休息也不賴,最近幾個月都未曾好好休息,老公不在家,家中大小事情都要我處理真的很累,我的身體還真是吃不消ㄋㄟ。
 

上一篇:環境清潔比賽

下一篇:桂林全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