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1:30:15燦小爛

謝謝

『 那 些 花 總 是 抬 起 頭 的 』

我欣賞她們的驕傲,欣賞那一次又一次的抬頭。
但是在落寞了之後並沒有所謂的自我。
也許這就是人們所謂的命運,也可以說是一種人生。

不願意去承認的時候靜靜掉著眼淚。
一回又一回的懦弱讓自己狠狠的迷失。

那個我?那個妳?


黑夜之後黎明之前,黎明之後黑夜之前。

總深深痛著。
總放不下也逃不了。

每一回都像可以若無其事一樣說聲『嘿,妳好。』『我很好』這些戲碼一而再再而三重複上演,自所謂人生這齣戲讓每個人深深著迷。每場戲每個畫面都真實的讓人悲哀的看著,卻無力去說些什麼。而之後或是之前都差不多的悲慘,只是沒有人發現也沒有人去觸摸。那些每個人心底最深的深處,被靜靜保護但是或許太多不知道的莫名原因,造成了這些說不出口的話就變成了什麼莫名其妙的心底的回憶,真他媽的心底。而我忍不住脫口這樣說,也就是一種情緒上的宣洩。



『 謝 謝。』

最 後 我 們 都 虛 偽 的 這 樣 說 出 口 。



哈~!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