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02:06:10純白色羽毛

挖咧!!為啥這樣?!

一去上班立刻被告知過半小時後,即將只剩下一各CASE
這並不是令人高興的事~~
因為有可能在中途又插入其他更差更忙的CASE....
然後到晚上七點多原本一切都是這麼風平浪靜~~
但隨著某個頂頭上司的來訪,風雲即將變色
〝你們家有人只有一個CASE啊!不可以放她走喔!別的單位可能會需要支援〞
挖咧!!那不就是在說我嗎?!不會這麼衰吧?!
過了二十分鐘,急促的鈴聲劃破了短暫寂靜的空間
接電話的同事說:ㄟ~~叫你下去支援了!快下去吧!
啊啊啊啊!!我不要啦!!>"<
我討厭陌生的單位,陌生的人,而且什麼都不知道
像個蠢蛋似的~~~最重要的是.....某個人要是正好上班
那我真的是超想哭的!!結果下去樓下~~呼~~還好某人沒上班
哈!真是不幸中的大幸~~不過她們叫我做的事真的不是那麼擅長
而且東西擺位跟自己單位差粉多,真的就是像蠢蛋!
就跟之前來支援的同事說的一樣,活像個實習生的感覺
真的很呆! 一切慶幸的只是他沒上班!呼~~
不過~~他好朋友卻剛好有上班,我這麼不起眼,相信她不會注意到我吧?!
希望如此~~~一.一"

後來支援完畢回到原單位,魔咒產生!!開始一忙再忙,一直忙到下班還延續著~~只好交給下一班繼續囉!呼~~今天的錢真難賺!!
秋人 2008-03-23 01:34:27

做好妳該做的 一切都會很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