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9 11:54:54Wolfalge

我要愛你五十年

終於感受到一股很深很深的恨意!這股恨意發源於我的內心,再延著我的乳溝上升,最後停留在肩膀上面。

這股恨意,就維持在我敘述到的這整塊地方上,這個感覺真是怪異,我看不見這股恨意,但是,這股恨意的重量又明顯的壓在我敘述到的這整塊地方上,使我喘不過氣。

像夢魘!

對了,就像夢魘,過了三年,我終於明白我以為的我還愛著你,其實是一股很深的恨了,而這個可惡的夢,在與你分手三年後,竟然才能醒!


三年了,我已經二十五歲,我已經夠大到可以分別真實與謊言,你說你要愛我五十年,這是我至今所聽過最美麗的許諾,不會再有更美麗的許諾了,這是最美麗的一個。

但也形成最傷人的一個,因為在你說給我聽的那當下,我相信了。

這個冬天真冷,我的孤單真深,耶誕的樂聲真刺耳,我的恨意,像夢魘。


XXXXXXXXXXXXXXXXX


今天已是一月十五日,奇摩信箱裡,紛紛傳來“別吻我已經領取了您的奇摩賀卡,您要再寄別的嗎?”,“LOIS LANE已經領取了您的奇摩賀卡,您要再寄別的嗎?”,“反白已經領取了您的奇摩賀卡,您要再寄別的嗎?”,等等...,而,今天已是一月十五日,我看不到Send給你的賀卡,有被開過的痕跡,不然,會有回覆的。

看樣子,三年前你確實沒有收到我的婚禮邀約卡,二年前你確實沒有收到我的生育通知卡,而今年,你沒有收到我的關心的問候。

我記得當你對我說,你要愛我五十年時,我心裡完全的認同,想來悵然。

原來,當兩個人都違背了諾言時,恨意的消散,竟能快速到難以想像,而,想起當年的愛意及恨意,竟能以三秒帶過。

哦,我不了解自己,也不了解你,也並不了解愛情。

打開寄給你的耶卡File,上面寫著:阿輝,你過的好嘛?蠻想你的,祝福你天天都有好的心情...

愛意和恨意,就變的這麼簡單。


XXXXXXXXXXXXXXXX


我要愛你五十年,今天我對了別的男人講了這句話,這是我第一次講這句話,並且在今天,我成為不負責任的許諾者。

說完這句話,我迅速關掉ICQ,跑的比誰都要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