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4:32:15Sunny

我在追尋意義~大考快到了~別人啃書~我在幹嘛~

我在追尋意義~大考快到了~別人啃書~我在幹嘛~

我在追尋意義~

學測剩不到一年~

老師催眠你趕快讀書~

別人努力啃書~

就算不懂~

也可以當當蠹蟲~

自以為滿腹詩書~

啃了不少書~

把書通通翻爛~

你們啃書~我在幹嘛~!?

我也不知道~

每週五天的催眠課~

去學校~

幹嘛~

接受催眠~

催眠你要讀書要讀書~

學測不到一年要幹嘛~

要讀書要讀書~

天呀~

我也知道~

但就是做不到嘛~

真是的~

我真的毀了我~

別人啃書~

我在幹嘛~

早一點把你忘掉吧~

催眠課告訴我~

要讀書要讀書~

要考上好大學~

話說現在經濟不景氣~

''錢途''並不光明~

天呀~

真是要人命~

咦~

是''前途''還是''錢途''~

我應該沒講錯吧~

大家比較在乎''錢途''吧~

我繼續追求我的意義吧~

如果在這樣下去完蛋是遲早的事~

好吧好吧~

祝大家''錢途''一片光明~

努力的啃書吧~

一週五次的催眠課~

對我一點用都沒有~

沒被催眠過~

哈哈哈~

我在追尋意義~大考快到了~別人啃書~我在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