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15:43:00Sunny

有沒有想過~我有多難過~就這樣~我的心被你傷透~

有沒有想過~

我有多難過~

就這樣~

我的心被你傷透~

姐妹之間~

不應該有欺騙~

我從來沒想過~

有一天在我們之間會發生這種事~

我太衝~

這一點我承認~

話說~

當了你快兩年的朋友~

如果我看不出來你在說謊~

是不是很失敗~

但是~

今天最失敗的就是我知道你在說謊~

反正~

有人幫你說話~

說~

因為我一直罵你~你才會受不了~

那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我要罵你~

你以為~

罵你我心裡會很好過~

我都不難過~

有沒有搞錯~

你說~

我一直兇你~

我有沒有一直問你~

你有承認嗎~

你要跟誰走~

這我管不了~

是你的自由~

但是~

有必要用騙的嗎~

我們一直問你有沒有~

你一直否認~

我也告訴我自己~

不要生氣~

我替你找盡各種理由~

告訴我自己~

不會的~

你不會騙我們的~

就算今天你騙我們~

也是有原因的~

有誰會這麼白癡~

別人找理由騙自己~

這世界上大概就只有我吧~

我真的是沒大腦~

才會替你找理由~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怎麼會有這麼白癡的人呀~

如果你覺得我管太多~

麻煩你趕快講~

以後~

我不會管你~

不會罵你~

你愛怎麼樣隨便你~

你以為我真的很喜歡罵你~

是嗎~

罵人好玩嗎~

你有沒有想過~

為什麼我會這麼生氣~

今天你騙我們~

另一種解釋~

就是對我們的不信任~

你知道嗎~

我無緣無故罵你幹麻~

我吃飽撐著呀~

算了~

我不想管你了~

我也不會再罵你了~

心寒了啦~

因為你哭了四次也夠了~

真的夠了~

我幹麻這麼難過~

有必要嗎~

我也不知道~

眼淚是白流的啦~

我第一次感覺到心碎~

唉~

我會告訴我自己~

不要在哭了~

這些眼淚有意義嗎~

你懂我有多難過嗎~

我寫給你的紙條~

也許很直接~

如果傷到你我很抱歉~

03.19那一天我說的話~

如果傷到你我也很抱歉~

那時候我說的太直接了~

我也很抱歉~

之前兇你~

之前罵你~

我很抱歉~

你可以放心~

我不會再管你了~

你喜歡怎就怎麼樣吧~

如果還有哪裏讓你不爽的~

我跟你道歉~

我很抱歉說這些話傷了你~

以後~

我不會再講了~

我很抱歉~

曾經傷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