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4:30:44藤井雅美

一切改變從那天開始3(王子+魔髮師)

「進去工作吧。」亞斯嘆了一口氣。

「杜亞斯!是真的嗎!?」晴空情緒開始失控了。

天瑜和哲明聽到有人大喊的聲音,就走去八一八卦。

「晴空,把門關掉,進來再說,好不好!?」亞斯試圖把晴空拉著,但晴空卻把他推開。

「告訴我,是真的嗎!?」

「嗯..」亞斯點了點頭。

「你不是說要跟我去英國嗎!?你現在想反口對不對!?」晴空她已經崩潰了。

「直到昨晚我才知道,我放不開小貝,我喜歡她,好喜歡…」在這個時侯,聽到愛的宜言,小貝的心當然是甜甜的,但晴空的恰好相反。

「杜亞斯,說到尾,你就是不跟我去英國,對不對?」

「給點時間我考慮,好不好!?」

「不用了!你這個說話不算話的人。」晴空推開亞斯,直衝著離開。

「師傅!」哲明追著,在Neo-image大門撿起晴空的車匙後,就跟著晴空的方向跑。

小貝把手輕輕疊在亞斯的肩膀上,亞斯拍拍小貝的手,就進去工作了。

晴空停在車旁,尋找著車匙,怎知包包怎樣翻也找不到,眼淚也急急地掉下來了。

「師傅!」哲明追上了。

晴空看了哲明一眼,然後就繼續翻著。

「給妳!」哲明把鑰匙放在晴空手上。

晴空拿著鑰匙,眼淚湧湧而上,最後,還是敗給眼淚,哭了出來了。

「為什麼?為什麼?只是3年而已,為什麼所有事都變了?」

「因為…」哲明正忙著想該怎樣解釋。

「只怪妳當時沒有好好把握那段緣份吧!」遠處傳出一把對晴空來說,是陌生的聲音「在他非常愛妳的時侯,妳卻選擇了離開,去完妳的夢想。」

「天瑜!?」哲明皺緊眉頭,為什麼天瑜知道的比他還多呢?真的不可思議。


天瑜繼續說著,至於為什麼她會知道那麼多呢!?就看回前幾篇吧!「我想有得切有失吧!?妳得到今天的成就,卻失去了一段曾經擁有過的緣份,這是自然規律,也可能是上天作弄妳吧!」天瑜說著說著把自己的觀點都加上去了「他在這三年來都活得好辛苦,是小貝再一次給他光芒,是小貝慢慢把他的痛一點一點的減低,我想他應該在這時喜歡上她吧!」

晴空把眼淚抹掉,拿起車匙準備上車。

「如果他跟妳去英國,你們會快樂嗎!?」天瑜知道這句一定會留住晴空,果然晴空真的停下來。

「會..只要亞斯在我身邊,我一定會得到幸福!」

「他已經無法再給妳幸福了,他留在妳身邊,只是因為他說過要和妳去英國!這只是他的責任而已!」天瑜很明白責任跟愛情是兩樣不相干的事「一個人留住他的身,留不住他的心,有用嗎!?」

晴空走上車,邊開著車,邊想著天瑜剛才說的話。

「師傅!」哲明跟著車子走了幾步,當他正開始想追的時侯…

「哲明!」天瑜把他叫住「讓她靜靜吧!當她想清楚的時候就不會像現在一樣的痛苦了。」

「嗯..希望吧!我最怕師傅想不開!」哲明抓了抓頭髮「乀!為什麼妳會知道那麼多的!?那些連我也不知道耶!」

「因為喔!」天瑜貼近哲明的耳邊「我是一個很厲害的占.卜.師喔!」

「真的假的!?」哲明好像變得白目了。

天瑜用一個弄人的眼神和笑容看著他點頭「有空來找我,幫你算一算命吧!最多我計你便宜一點。」

「也好!回Neo-image吧!不然又會被人說我們不是了!」哲明真的變笨了。

「你是回吧!我要去買咖啡!」

「哦..好的!」哲明點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