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1:06:33玄奘三藏

修羅路上的黃泉----第六章

悟空:怎麼會這樣?
焰:為什麼......
悟淨:那還用問
三藏:只要有一人勝出
八戒:就可以獲得二十萬獎金
悟空:和跟那個把簽名版丟到三藏臉上的武鬥家比賽
三藏:你再說我就殺了你
裁判:第一戰,三藏,悟空
三藏:覺悟吧,死猴子
悟空:讓我贏嗎
三藏:不要
悟空:拜託拜託拜託拜託
三藏:我拒絕
悟空:求求你求求你,三藏
(悟空在地上打滾)
三藏:好啦,不過你一定要吧那武鬥家打成蜂窩
悟空:是
裁判:第二戰,悟淨,八戒
悟淨:讓我贏吧
八戒:好吧
焰:.........
裁判:決賽,悟空,悟淨
悟淨:我看你不爽很久了,決勝負吧
悟空:好啊,我會把你打三藏都不認識你
三藏:幹麻扯到我
悟淨:快開始吧,死猴子
悟空:好啦
悟淨:有肉包子
悟空:在哪
悟淨:在場外,不快去就沒了
悟空:好,謝謝,我走了
裁判:由於悟空跑出場外,所以悟淨贏了
悟淨:贏了
焰;就這樣贏了..........
八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