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1:27:14玄奘三藏

修羅路上的黃泉----第七章

格鬥家:你想要簡單的,還是無規則的
悟淨:無規則的
格鬥家:太好了
裁判:比賽開始
悟淨:我來了
格鬥家:等一下
悟淨:想求饒啊
格鬥家:不是,圖片一的圖片不好看,換一個吧
悟淨:我同意
悟淨:...........
悟淨:這麼快
悟淨:這種背景才適合我
悟淨:我好帥
悟淨:我好喜歡
格鬥家:少臭美了,快開始吧
悟淨:妳這麼想死我就成全你
(碰碰碰碰碰碰碰)
悟淨:那麼弱也想向我挑戰,別笑死我了
(碰碰)
悟淨:啊
悟淨:你這卑弊小人,竟然向別人求救,要一對一
格鬥家:那套早就過時啦,現在講的是團隊精神,而且我剛剛也說是無規則比賽
悟淨:好像有這回事
格鬥家:你不服氣也可以叫人啊
(此時悟淨看了三藏)
三藏:不要找我,你不是很強嗎?
悟淨:你一定要這樣嗎?
三藏:你不爽嗎
(此時悟淨又看了悟空)
悟空:不要,你騙我說有肉包子,根本沒有,我才不要幫你
悟淨:也沒指望你
(此時悟淨又看了八戒)
悟淨:八戒不知道跑哪了
(此時悟淨又看了焰)
焰:你幹麻看我
悟淨:幫我忙
焰:沒聽見
格鬥家:那就院不得我了,兄弟們上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格鬥家:不會死了吧
格鬥家:好像太過火了,喂,喂
悟淨:我恨啊
格鬥家:???????????????
悟淨:打那麼久還不是我贏,我還真是個天才啊
悟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啊啊啊
(悟淨笑倒)
三藏:天生
悟空:的
八戒:蠢
焰:才

高小咩 2010-07-01 22:14:49

還有修羅路上的黃泉第八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