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5:16:30玄奘三藏

修羅路上的黃泉----第五章

(三藏一行人來到了索爾說的村莊,發現有一大群美女跑過來)
悟淨:這一群美女一定跑向我
(可是)
美女們:焰,焰幫我簽名,你好帥歐
焰:大事不妙所以我先閃了
悟淨:為什麼是焰不是我
(又有一大群美女跑過來)
悟淨:這次一定是我
(可是)
美女們:三藏幫我簽名,拜託拜託
三藏:你們就這麼想死,快滾開
美女們:生氣的樣子更帥了
三藏:我先閃了
悟淨:怎麼又不是我
(又有一大群美女跑過來)
悟淨:這次總該是我了吧
美女們:八戒八戒
八戒:呵呵呵(邊笑邊逃)
悟淨: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又有一大群美女跑過來)
悟淨:一定是我,不可能是那死猴子
(可是)
美女們:哇,好可愛的小猴子
悟淨:她們的眼睛是瞎了嗎?
悟空:三藏,焰,八戒幫幫我,悟淨也行啦
(後來三藏一行人逃離美女們的魔爪,繼續前進)
格鬥家:我是世界第一
三藏:狗屁,欸
(格鬥家以為三藏是來要簽名的)
格鬥家:拿去吧
(把簽名版丟到三藏臉上)
三藏:我要殺了他
八戒:不要這樣,三藏
悟淨:那個是.....
焰:快去報名還來的及
三藏:就去讓那混蛋知道,天下是很廣闊的
悟空:全神貫注的上吧
焰:我就不參加了,大家隨便玩吧
(比武當天)
悟空:走吧,去死吧
悟淨:遊戲開始
八戒:覺悟吧
三藏:你有能耐接受我的攻擊嗎?
裁判:太厲害了,原本最不被看好的四個人,竟然不費吹灰之力,打倒了許多強竟對手,最後只剰下四人了,唐三藏,豬八戒,孫悟空,沙悟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