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00:01:47李南

又見自己

國片「聽說」

 



是個小品電
影,片尾影幕上打著這樣的字:

愛情和夢想   很奇妙   不用說也不用聽   你就能感受到

我愣了一下原來我們之間從來沒有過愛情因為一旦我沉默就是這樣 ~ 陌生人了……

 

走出去是對的我還能感受到愛情片的勵志我還能莫名的快樂雖然這些日子我被說不清的恐懼綑綁著連呼吸都有些牽強和無力!

 

我是個孬種!

 

我選擇擺爛放逐生命動力的那種擺爛不讀書不寫作不妄想再不想要更好的過著  

這些日子  

沉溺在矛盾、愧疚觀望猶豫又拖拉的假裝中。

 

有些文章寫好很久了po上部落格就像有些快樂的記憶在快樂褪色之後變的可有可無;

 

有些照片一直停在記憶卡上沒接上USB進入電腦這個箱子就像如此這般可以讓腦中的曾經也斷了線再不必通往現在。

 

擺爛真的容易尤其是這把不死也敗的年紀一切理所當然。

 

可是怎麼辦! 

 

今天下午我用一杯黑咖啡配了60元兩部的二輪電影……

 


 

在「聽說」裡找到了過去在「愛情逆轉勝」裡找到了未來

在現在找到了快樂

我想要過的快樂我想要寫部落格

我想要看見現在的自己。

 

我想念我的朋友以及關愛我的人。

 

這段日子 ~

 

 

大呆 2009-12-19 21:24:23

女人啊 心思太過細密 真苦

但不是人人都有 這般的靈敏

所以 你注定要多寫些東西

為自己 也為這群姊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