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17:15:35于美芮

熊貓眼又出現了

老朋友小熊來果醬實驗識找我 還帶一堆麵包當午餐

 我們一起吃麵包一邊聊天

小熊說: 這次見到妳怎麼憔悴許多  他是說 上次看到我比較美

(像卡通人物一樣紅紅的臉上掛著微笑)

會不會昨天帶masion kayser麵包給我吃的小晴也有一樣的看法喔

我得好好照照鏡子才行 哈哈

事實上是這樣 這兩天玩太凶了 做了好多好多的瓶瓶罐罐

晚上不管幾點上床 不管早晨有多睏 規定自己

六點半一定要起床

 所以~熊貓眼就越來越嚴重要

 

上圖 試做各種口味的手工煉乳包括 香草 巧克力 椰子 伯爵茶~等

我發現工作真的分心不得

好多次 講個電話或和朋友多聊兩句

再衝進廚房都會發現~~~~~~一點後悔和遺憾

如果下回打電話給我 沒接聽~~請到廚房來找我

下圖 草莓玫瑰花瓣果醬與金鑽鳳梨玫瑰花瓣雙層果醬

雙層果醬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使用玫瑰花和鳳梨倒是頭一遭

上圖 糖漬紅棗枸杞李子  酸酸田甜來養身特別是 氣味非常香

很迷人喔

下圖番紅花甜蜜蜜鳳梨果醬 我一直想使用番紅花做果醬 終於一償訴願

哈哈哈 太開心了

ps孕婦不能吃番紅花 請注意

鳳梨 左邊是 甜蜜蜜鳳梨 右邊是金鑽鳳梨 兩邊不一樣的地方很多喔

第一顏色不同

第二甜度不同

第三鳳梨心的脆度和纖維不同

第四水份多寡不同

第五 只有價錢沒有不同 

 

茹鷁 2011-05-26 00:14:38

哎呀
看到最愛的鳳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