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00:20:35于美芮

幸福是~~~

最近早出晚歸~~沒空和歐拉拉先生 通電話或在msn碰面

不過 我想 ~~歐拉拉先生知道我的狀況一定會說

很好 ~~很好

第一 我們溝通不說法文 "都是用英文" 但 我現在工作

天天說的法文 比跟他三年來說的都還要多~很多 哈

他一定會認為~~我是跑不掉的

歐拉拉先生的第二語言是法文不是英文

如果我的法文進步了 對他來說是~~~撿到

再來是~~巧克力蛋糕~~圖二純巧克力

與圖一蜂蜜巧克力蛋糕

對一個巧克力粉絲來說 見到這樣的蛋糕

就是一種幸福~~

對~~我就是在說歐拉拉先生 哈哈

 

至於我的幸福呢~則是 拿著手上這支 三個圓盤組成的

下午茶盤 能夠折疊成 一個包包的樣子

連把手總共有四個圈圈 代表

事緩則圓~~面對問題

 內方外圓~~~ 面對人群

花好月圓~~面對生活

 功德圓滿~~面對工作

就用這幾個圓圈圈 來鼓勵自己

所以啦~~這盤子來自~~師傅  我要說一聲

謝謝師傅~~(師傅姓謝)

哈哈

 

上一篇:小玉牌草莓果醬

下一篇:好吃的焦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