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17:16:15于美芮

好吃的焦糖~~

 

和焦糖有關的甜食或飲品

 如:焦糖布丁 和咖啡焦糖馬奇朵 太妃糖

非常受到歡迎~~

但一直到最近我終於成焦糖迷  如果我到讓我終身難忘的甜點

圖一 松露焦糖洋梨塔 這不是我做的 但~~吃很多 哈哈

 

今天去做體檢~(交給公司用)

 本來想這樣的小事去衛生所就行~~~~

後來想想~~體檢報告對我來說也很重要~既然要做

理當好好檢查  雖然平常身體沒有機會

進廠保養 不可缺的基本檢查也有其必要性

是的!大家都知道~~

精密的檢查報告也不能代表未來可能發生的不測風雲~

從我一腳踏進附近一間不小的醫院~~我就想走~

已經知道明天早上空腹我還要帶著今天的報告單

再來一次補檢查部份項目

okok 既然要做檢查 一定要配合流程

一邊望著診查室的燈一邊看電視

燈號慢慢的跳著從45號 ~~~46號~~~~ 47號 我是 48號

候診室牆上 TVBS的新聞已經重播二次

三十分鐘後

才叫到我~~~我檢查項目不多~~

然後~~~~~

小姐妳去那邊等一下 (量血壓身高體重後)護士說:

空等了十分鐘之後

我終於走到櫃台催兩次~~態度溫的對櫃台小姐說:

(我想走了 不知還要等多久)

她形式上應付我一下  等了幾分鐘

終於有人叫我~~

小姐妳去那邊等一下(驗血)

再去這邊等一下(照x光)   最後

小姐妳去那邊等~~報告單 明天帶著這張報告單

再來一趟 ~~於是我決定不等了~~離開吧

 管他的體檢報告單  哈哈

走出醫院大門 超開心  量血壓時護士說我有低血壓

是不是因為這樣也沒有動氣~~

所以永遠不會  氣到飆高血壓 哈哈

 

 

上一篇:幸福是~~~

下一篇:蘋果日報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