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21:58:19于美芮

不讀書的讀書會之一~~

yogi的小貝讀書會http://blog.yam.com/readingspot

這個讀書會 臥虎藏龍~~而且美女很多

個個看起來都很會讀書喔 哈哈

那天我們倆聊著聊著 就說來和大家

來一個果醬聚會吧

我準備了草莓  今天示範 玫瑰草莓果醬

一早我就扮演女超人 一手拉著行李箱

拎著一大袋水果和米布丁及餅乾

還要撐傘 我有那麼命苦嗎??一路上我使出吃奶力 拉著行李

箱子還摔倒在路上兩次 (這是證明馬路很爛 哈哈)

想~~

如果這是逃難 恐怕會掛在半路上 哈哈

這樣也就到了教會~~

我的大包小包打自己弄的像是要渡假~~

我是真的很想~去渡個假 哈哈

只是我想去的地方 maybe會勾起我的感傷~ 所以 做罷吧

一早起床已經開始忙~光是刷我的銅鍋 就已經

肩膀發酸了 哈哈~~

教會講道  與其說是講道 不如說是精彩的演講

 如果我能睡飽一點或是喝上一大杯咖啡

一定能更好好的享受 離開教會 趕到yogi家

她家的貓很幸福 住在漂亮的房子內 所以很乖

 

我們一票人吃成這樣 上圖是南特餅乾和柳橙果醬司康

好玩的是 上次有朋友說

把司康做成餅乾加上果醬好吃

這次有人不喜歡這樣的司康

對我來說 能聽到這樣的意見 都是好事

更證明 要抓住大眾口味不容易

也許鎖定某個族群 把他們喜歡的東西到盡善盡美

會容易點 哈哈

 

下圖是麵包機做的地瓜吐司

地瓜是歐老爸煮的 我將熟地瓜放入麵包機 再加上奶油 麵粉 牛奶 糖 鹽及新鮮酵母

放進麵包機 三小時就ok囉

水蜜桃茶 米布丁 冰淇淋 餅乾和九種果醬 大家看果醬示範一邊吃

 這個讀書會 今天聚在一起沒讀書喔 哈哈

能做一堆吃的東西和大家在一起胡亂聊天 或正經八百的聊

都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