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05:56:25于美芮

搔首弄姿的壽司

鮭魚累趴在飯團上

 

搭火車 前來參加我的午餐盛會的壽司先生小姐們

 這家壽司店我很喜歡 本來說好不餓的但

友人一提議去吃壽司 我的胃口忽然變成獅子大開口

再多~~都沒問題  哈哈

這是我們第二回前往 還是去101樓下的分店

這家壽司可愛又好吃

像圖一 章魚背著包袱 在做下腰的動作 雙手和兩隻腿

都很出力的頂住腰 做柔軟體超 般   運動夠了 已經相當有彈性

將花枝送到嘴巴的 軟硬度都有 很好入口 

第一次來對於壽司入口的溫度很訝異 不是冰冰涼涼的 這回很享受 不同的滋味

用火槍燒微烤過一下下 效果 香氣都不錯 

 火車壽司也可以很好吃喔

特別是紅色的薑 深得我心

我總是很誇張的吃掉一大碗 哈哈  

牡丹蝦擺盤很活靈活現

 

壽司背上的金桔 畫龍點睛的效果很好

 

這蛋的滋味是甜甜的 算是不冒險的食物 哈 



牡丹蝦和味噌湯

這根本就是私人宴客豪華版的湯 哈哈 

如果這蝦願意到去泡泰式酸辣湯

也一定很舒服的喔 哈哈



繫著明太子腰帶的壽司 感覺很對就像 牛排上比別人多了一塊鵝肝一樣

看一眼就會愛上





第一次吃生魚片 是去日本旅遊時 對 在那之前

我都請師傅把生魚煮熟後才吃 哈哈

那次吃的是正是干貝 那次吃後  生魚片 芥茉 紅薑

從此擠進我的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