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23:29:45于美芮

好久沒有去台中

很久沒到台中了,今天和秉新姐一同去拜訪朋友,很興奮,

 

起床時間有點晚,來不及做莎莎醬,來不及去市場買蕃茄生菜等

 

 

就運用冰箱有的材料(小黃瓜)做兩個不同的起司蛋搭配

 

兩款不同麵包 福卡夏和洋蔥麵包做三明治,帶在路上"試吃"

 

順便看看這樣的組合 好不好 吃起來和看起來都要美味

 

 應該再加點或減少什麼

 

臺中對我來說,已經變得超級陌生,沿路從下交流道開始,
 
鱗次擳比的店家各個門面和其大無比的招牌,
 
還有興建中的大樓群,這個城市的風貌對我來說有點刺激 哈哈。
搭客運南下 發現 車票週一的特價只有定價的三分之一
很驚訝 哈哈
試吃巧克力和參觀巧克力店 及買麵包 是今天一定要做的事
台中的咖啡店 連拿鐵咖啡都特別大杯
真想喝珍珠奶茶 應該有賣1000CC 可以養魚的那種的吧 哈
可惜沒喝到
 
在咖啡店 我們也吃吃
panini三明治 要命的是
一吃就知道是工廠雞胸肉搭配罐頭辣椒
起司不夠濃郁 麵包太厚軟度和香脆都差一節
 也許是款墨西哥風味的義式三明治吧
生菜糊成一團也是少見 哈哈
我們到羅娃麵包店 買了將近一千元的麵包
 
把店家推薦的麵包通通買回家吃吃看
 
提這一整袋麵包 有飄出一點香味
 
真的算是很難得
 
有些麵包因為 已經做好放在店內
 
一陣子 沒有想像中
哎~~
另一款天然酵母麵包一個要三百多元
 
讓我想起 eric kayser的橘子布里歐許麵包
 
倒是波爾多的甜點 做的比台北有些店家好吃
可惜酒香味沒出來
招牌麵包 培根起司麵包 我想歐巴弟會喜歡
 
puff pastry的部份我想下回去臺中 再試
 
店員很親切說 你可以網購 宅配
 
但我還是喜歡 現場買 
因為是麵包 不是餅乾 哈哈
 
這家羅娃麵包店 附近有家麵包店 大的跟超市一樣
也讓我嚇了一跳 哈哈
下次有機會 真想多逛逛 台中的甜點店或餐廳 應該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