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15:51:09于美芮

走到哪吃到哪之甜點和鹹的

EVITA這部電影的配樂歌曲 我常常聽 算是繼"歌劇魅影"之後 最喜歡的
 
悶的時候 我常聽這首歌
吃到不好吃的東西 會想聽這首歌 哈哈
如果要吃甜點的話 我就會想聽這首歌
 
今天到社長家 去看看他的廚房  我相信日後我會常常去 試做甜點和料理
真是太好了
中餐就在永康街附近 隨便找一家川菜客飯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到這樣的店用餐 我一向放棄對點菜 把這責任交給友人
因為對我來說 菜吃起來 都差不多 不辣 不鹹 不入味或是太油
剩下的都很完美 當然一不小心就會吃光兩碗飯
午餐後到社長家附近的甜點店 
心裡響起這首歌
 
 
這家店的甜點相信大家都知道是哪一家
看到甜點 我另一個胃口 馬上大開 開心極了  哈哈
好像忘了 我還有一篇"痛苦"的文章還沒交稿 哈哈
吃這樣的甜點給我很大的安全感   就算剛剛聽到
"下一本"書的企劃 我都能挺住沒昏倒 哈哈
看來 我沒事還是應該要多吃點甜點才行
 
PS 下一本是指(手上正在進行的這兩本不算)

上一篇:好久沒有去台中

下一篇:一個波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