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01:20:11于美芮

搬東

工作告一段落 後 當然要搬東西

我請歐巴弟把我的"機司頭"一起搬回家

搬回家後 也是搬回家一堆工作
 
我把帶回家的水果做成果醬  冰箱空間永遠都不夠大
 
就要斷了 再擠放進去任何東西的 念頭 哈哈
 
 
頭一次使用綠色的瓶蓋  這樣的色彩很環保色
 
搭配黃色的芒果果醬 也很不錯
 
芒果~單純的芒果 本來只想做芒果 果醬
 
但不小心跑出兩顆 釋迦所以
 
圖三 前方是芒釋迦果釋迦果醬
 
處理釋迦 需要有耐性 非常非常多的籽~~
 
過去我只使用鳳梨釋迦 不會那麼麻煩 但~~如果你
 
想要吃傳統的口味 就 要看在它的味道很鮮美
 
努力的用小手一顆顆的剝吧
 
可能是在職場上煮習慣了好大一鍋的果醬
 
面對一小鍋的水果  如同 
 
大胃王 給它一碗小碗的飯 一定會吃不飽的感覺 哈哈哈
 
不過量少 的好處是 煮的快~ 當然手腳也要快
 
 臨睡前就將芒果通通煮好到扣裝罐
 
 
這幾天 巴黎的同學 妹妹 將要回法國到南法的甜點店工作了
 
趁著她在台北時 我們碰了面
 
我請他將我的書 送給歐拉拉先生
 
順便看一下他過了回教的齋戒月 是不是又瘦了一圈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