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08:53:51于美芮

新造型



會貢
 是到中心修法的拌手禮 我還是特別帶著無敵英式馬芬
 
前往
 
這幾天做了那麼多次 配方表早就背下來了 哈哈
 
這馬芬越看越像一包六十元 五個
 
包了紅豆的發酵大餅 放在文具盒中 帶去 比較方便 拜拜
 
熱騰騰的馬芬 拎到中心會場 還有餘溫
 
會場廚房的冰箱內 有超過十種口味的果醬 (都是我做的啦)
 
剛好拿出幾瓶來抹著馬芬試吃
 
這馬芬剛好給喇嘛當早餐的喔
 
 
我覺得非常適合我 哈 不過這件是借來的
 
我需要去買一整套 才是






趁著開課前 拍照留念 最近不幸的消息看太多
也許是不幸的事 在這個人世間 本來就是天天上演
反正 能夠唸唸經 讓自己平靜 真是一件幸運的事
藏文的經 聽多了 覺得蠻好聽的
偶爾還會自動的有旋律飄進腦海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