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09:08:36于美芮

山東老爸的伴手禮

圖一 這是山東老爸的伴手禮 "兩瓶果醬"
 
我準備了十種 任君挑選  哈哈 照片後面還有兩罐


他說 我明天下高雄去看你二媽 (二爺爺的太太稱二媽)

帶幾瓶果醬去

我一聽~ 馬上想起來 "喔~~是呀 好久沒探望都忘記了哪裡還有哪些親戚了"
 
說到送禮 我就緊張起來~~ 好像要準備參加展覽一樣

要不要包裝? 需要貼清楚標籤?

要幾罐? 哪些口味二媽喜歡?她有幾個孫子嗎? 要怎麼準備方便攜帶?

面對一連串的問題

歐老爸 只簡單的回:

不用麻煩 帶幾罐就行了 她沒吃過

我怎麼知道喜歡那些口味

你決定就好

只要歐老爸主動說要去 看朋友 順便帶個"兩瓶果醬"

我都會非常興奮 不斷的問 : 要幾罐? 兩罐夠了嗎 ?
 
還要特地的挑一下顏色和口味 不要太相近 哈哈
 
最後歐老爸把十瓶都塞進行李箱 帶到南部去
 
 歐老爸覺得當伴手禮 不需要再包裝 
 
想想

以前隔壁鄰居或親友互贈自己家做的東西

如辣椒泡菜等等 也不會特別去買個紙盒或緞帶什麼的

特別做包裝不是嗎?

雖然這樣說 但我覺得 如果是送西式的 還是要包成西方人會送

禮的感覺比較好 哈哈
 







我又問歐老爸 明天一早的車 要不要帶幾個英式馬芬

他說: okokok
 
  我做了第五次馬芬了吧   我覺得要厚厚重重的吃起來

比較有飽足感 份量也夠 夾煎蛋起司 或奶油果醬

或是檸檬餡很ok喔

圖二~四 歐老爸帶在路上吃的乾糧"英式馬芬"

 

 






上一篇:山東老弟~吃早餐

下一篇:新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