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09:50:30于美芮

山東老弟~吃早餐

圖一 pita餅和英式馬芬

這馬芬和昨天不同之處 是size只有昨天的一半
 
可怕的相機把食物拍的冷冷的 超沒感情的 哈哈

昨天的天氣也很可怕 出門到市場逛逛  太陽強烈的讓市場變得很冷清

那些歐巴桑都很內行的躲在家 或是說 趁早已來過市場

我走在市場 竟然有種快中暑的感覺 覺得頭昏腦脹 四肢無力

原來這就是夏天 哈哈


昨天歐巴弟要去釣魚 我就請他帶一點馬芬和釣友一起分享
 
歐老爸覺得缺點是馬芬做太大了
 
 加上歐巴弟覺得 還蠻好吃的 所以我又主動試做一次
 
 
順便又做了口袋餅  兩種我都做非常小 這樣吃起來也很方便
 
不過烤箱仍然是 無法調溫的烤雞專用烤箱
 
所以會烤成 "我不需要的樣子" 哈哈
 
 
這是書上的 PITA配方 和大家一起分享
225g麵粉
5g鹽
15g新鮮酵母
140g溫水
10g 橄欖油或沙拉油


我試吃的結果發現  馬芬要熱著吃抹果醬最好
 
PITA夾生菜沙拉與雞肉也很不錯
 
已經一連兩天都吃差不多早餐了
 
下回可以做點別的 哈哈